【保養】我的冬日身體保養

by - 上午10:20


之前跟大家說過我皮膚乾得要用琥珀肌補濕
沒想過大家反應如此大,朋友們都查詢琥珀肌的效果,
這次就跟大家分享我近期的身體護理霜。








身體保養跟臉部保養也一樣需要定期去角質,護膚品才能滲入皮膚。
最近KAT KAT都在用大大支的Crabtree & Evelyn Pomegranate身體磨砂,
一支有175g,我就不再省著省著用。





大大支可以豪氣地用在大範圍的背部、雙足、背部,
磨砂粒子不太粗糙,特別用在手肘、膝蓋、腳踭都不會變乾爭爭,
磨砂膏充滿石榴香味,使用時十分醒神,
用後帶少許滋養感。




磨砂後要擦點補濕身體乳霜,
我的肌膚是超級乾燥族,
在冬天我鐵定用質地厚身、滋潤度高的BODYBUTTER類身體潤膚霜。

來自西班牙的Ami iyok BODYBUTTER 深層身體潤膚霜
具有高度滋潤的功效,能緩和乾性皮膚所做成的瘙癢,
含豐富的抗氧化劑維持肌膚彈性飽滿,
更可改善因懷孕階段擴張產生的妊娠紋,有防止及消除妊娠紋的功效。





盒子挺特別的以木製包裝,別以為不環保,
品牌正是主張天然及折疊式包裝,方便回收及棄置,
保證品牌由內到外也是100%貼迎大自然。





相信大家對Ami iyok的認識不深,值得介紹一下:
Ami iyok與德國天然有機化妝品管理機構EcoControl BDIH監管合作,
以國際認證Natrue的嚴格標準進行控制,
確保原料和產品的可追溯性和品質,
產品經過天然認證和歐盟有機認證,
亦反對動物實驗。






以美藤果、大豆蛋白質、柑橘油、蘆薈和乳木果的天然成份修護肌膚,
香味不大,滋潤度高,
用後皮膚有即時保水度,不再乾燥,
塗抹後不油不黏,清爽的質感相信香港女生們都很喜歡。
特別一提,潤膚霜成份天然有機,開封後要6個月最好用完。





這冬天有感特別乾燥,可能是氣候變化的影響 (也可能是快踏進25歲的徵兆吧!)
我就特別愛用NUXE Huile Prodigieuse 全效護理油,
每晚塗上身體潤膚霜後,
都得加一層NUXE護理油薄薄的包住肌膚表面,
為肌膚鎖水,減少水份流失。
用後皮膚明顯更柔軟有光澤,已經成為我每晚不能不用的恩物。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這句話是真的,早晚護膚是需費點功夫、時間,
換來柔軟細滑的年輕好肌膚,是值得的!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Visit my Platforms at: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ELLEWeShare

SalaDU LifestyleSTYLE-TIPSBlogDBiTrial

QoozaBeautybeautylife.hkMYAGE ✶  Shewin (ASW)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