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拯救夏日乾肌 | LEADERS 100%純原液精華補濕安瓶面膜

by - 下午3:47


之前就見識過試管式面膜,
但當試管式面膜連同試管架,
有如實驗室擺放著的試驗品,還是會成功吸引眼球。






韓國權威醫學品牌LEADERS 推出
100%純原液精華補濕安瓶面膜 (Aquaringer First Ampoule Mask),
創新「一瓶雙用」的面膜精華,日夜無間斷的「夜敷日塗」,
保持肌膚時常處於柔滑水嫩肌!






LEADERS 100%純原液精華補濕安瓶面膜,
創新「無水精華」配方揉合100%純天然植物萃取精華,
以及高達9900ppm的透明質酸,迅速把水份滲透至皮膚細胞;
而且無Parabens或其他化學防腐劑,每天使用也不會對肌膚造成任何負擔。





試管式面膜的設計方便攜帶,
之前旅行也帶備使用,扭開蓋就用得!





面膜中間的固定夾子方便從試管中取出面膜。





面膜以纖維素製造,纖薄貼面,
盛載精華量亦不少,而且不會滴漏。





成份中的高濃度透明質酸,可迅速滲透至皮膚組織,
令皮膚更水潤,輪廓飽滿,增加皮膚彈力。
只是精華有點澀眼,使用時記住避開眼部範圍。




面膜只要敷10-20分鐘,
平時有微弱光線都睡不著,
旅行那星期我竟然無視電視的光頻,累得敷面不到5分鐘就倒下。

我還以為每晚是隊長幫我把面膜拿開,
(我都預先叮囑他15分鐘後請幫忙拿掉面膜)
但他說我睡著後會自己拿開面膜,然後繼續睡XD
看來我有自動偵查系統,到時便「人工自能」的取走面膜。





敷面後,肌膚已即時柔軟又滋潤,
面膜精華的滋潤度挺高的,當然取走面膜後,
稍加按摩讓肌膚吸收更多的精華營養會更好。
(我這個大乾肌沒按摩直接睡都沒有黏笠的情況)

旅行期間接連數天經過日曬、海水的損害,
本來乾燥得鼻頭也脫皮,
每晚回酒店KAT KAT都用LEADERS 安瓶面膜,
為乾渴肌膚補充足夠的營養,提升肌膚水分,
翌天肌膚就回復水油平衡,上妝時沒有乾燥浮粉,
成功拯救我的大乾肌!





試管瓶內剩餘的補濕精華可以添在面膜上,
或是於下一次護膚程序時作精華素使用,
達到「一瓶雙用」的功能。






面膜的試管瓶用後棄掉又覺得浪費,
環保再用安放不同的植物也不錯吧。




LEADERS 100%純原液精華補濕安瓶面膜 (HK$199/ 23ml x 6支)
LEADERS銷售點: 萬寧 及 金鐘LabConcept
查詢電話:2580-0870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Visit my Platforms at:

BeBlogSpotCosmoELLEshe.comSTYLE-TIPS

theZtyleQoozaBeautySalaDU LifestyleWeShare

iTrialBlogDBMYAGEbeautylife.hkShewin (ASW)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