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零節食輕鬆瘦身 | Bfinn 神效甩油丸

by - 上午10:30


夏天就是會穿露腰的打扮,而且露腰是今年的指標!!
不想努力做運動,又想得到小腰精的效果,
拍硬照還可以靠後期美圖,
現實生活我就吃Bfinn 神效甩油丸,
本來肚凸凸的3D小腹,服用一盒後已平坦不少嚕~




Bfinn神效甩油丸是泰國星級瘦身口服劑,
針對隔除油脂吸收,抑制埋澱粉質,
以天然瘦身成分,不用節食,不會肚瀉,
就能輕鬆達至排油.瘦身.排毒的功效,
最神奇是本來屬纖瘦型的KAT KAT都看見明顯改善!!!



我本人超怕採用化學成份的瘦身口服劑,
連西藥我也是盡量避免服用,
Bfinn 採用6大純天然提取物:
甲殼素、白腰豆精華、仙人掌萃取物、
藤黃果提取物、CLA共軛亞麻油酸、左旋肉鹼,
在不含西藥、沒有副作用的情況下做到
阻隔多餘油脂,防止過量吸收,排走過剩油分
加速燃燒積存的脂肪,抑制澱粉質的吸收
促進腸道蠕動清走宿便,解決長期便秘問題。



一盒30粒的Bfinn 每日1-3粒,大約可服用10日至一個月。
服用的次數就看用家想達到什麼情況的效果,


一般來說:
- 每日1粒,保持身型
- 每日2粒,普通减肥
- 每日3粒,强效排油瘦身


服用後會看見以下的預期效果,
- 服用1-2日:分解及排走油脂,抑制吸收
- 服用3-5日:消脂排毒,改善長期便秘
- 服用7-10日:加快代謝,排走毒素脂肪
- 服用14日後:體重明顯下降、腰圍減少


我知道大家會說 "你那有地方要瘦身!!?"
KAT只為保持身型及減減小肚腩,
所以每日只在午飯或晚飯前服用1粒。

我是那種「在家煮得清淡,外出吃得放肆」,
外出食飯少不了進食油膩煎炸的食物,
好像咖哩醬這類超肥膩、極邪惡的,
我會整碟K.O. ,沒有扮細食留給隊長的意思。




由於Bfinn甩油丸只需於餐前15-30分鐘服用已能起作用,
KAT的手袋常備1,2包Bfinn甩油丸,
點好餐後確定會食高油類食物,才服用Bfinn也不遲。



服用Bfinn甩油丸後,每日便便都非常順暢,而且有油份排出。
進食家常便飯的排油量較少,油份呈淡黃色,
外出用膳的食物偏油膩,排油量多,油份呈橙色,
而且進食油膩煎炸類的食物,排油效果更強勁!
每次看見便便有油份排出,就醒覺吃下多少高油食品。


以下是服用一盒後的效果:

KAT本身都屬「小腰精」一族,
而且有做 Plank 稍為鍛鍊線條,
正前方的進度不算大。


側看會發現本來鼓起的小肚有平坦了喔!


服食Bfinn後,其實我有偷懶大大減少了做 Plank 的次數,
在沒鍛鍊的情況下,小腹竟然有縮小。
接連體重都有下降,體重本來是93lb,
已完成服用一盒Bfinn都2-3星期了,現在維持在89lb,體重沒有反彈。



KAT也推薦了Bfinn 給超愛吃又不做運動的朋友們,
無需努力減肥,都能達到去脂減磅的效果。


Bfinn神效甩油丸
產品規格:30粒膠囊/盒
標準價:HK$ 450
零售價:HK$ 388
銷售點:香港萬寧獨家發售
查詢電話:2421-6655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Visit my Platforms at:

BeBlogSpotCosmoELLEshe.comSTYLE-TIPS

theZtyleQoozaBeautySalaDU LifestyleWeShare

iTrialBlogDBMYAGEbeautylife.hkShewin (ASW)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