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毛日誌】偽貴婦的一站式美容理髮享受

by - 凌晨1:26


純粹是我的頭毛記錄,
說來我是個死心塌地的長情女子,
一旦認定愛上的人事物絕對不離不棄。
枕芯用了多年都與我長長久久,
每逢周末都去指定茶餐廳 (明明有20多個好選擇),
髮型師愛上便不再換,一跟就是 10 個年頭。
髮型師由尖沙咀搬到大埔,KAT也由九龍搬到香港島,
距離比以往遠,就是沒有阻撓我一直追隨的死心眼。





中途偶爾到其他髮型店試試,
每次剪好吹好的果刻還可以,回家洗頭後就要哭到淚崩長城,
髮型被剪壞,任憑我有多高超的弄髮型技巧,
自己吹髮型時一直吹不出好髮型就知道。
沒有其他的髮型師能搞定我的一頭亂毛,
我的世界就只有唯有的專屬髮型師-Aries。



已經是多少次的提及過 Aries是我的專屬髮型師,
說到我也覺得自己像名緩小貴婦般只找指定的星級造形師XD


例如是旅行前我1-2星期我會先找Aries弄髮型,
剪染一頭適合陽光海灘的清爽髮型。



4月旅行前本來找 Aries 為我剪一枚Taylor Swift般的Short Bob清爽頭,
幸好Aries沒有跟從我貪新鮮的隨心想,
以我3分鐘熱度的性格,若是剪了小Bob頭不到第2天,
看到一髮亂亂蹦就後悔莫及,躲在被窩大哭不離家門。



取以代之的,Aries為我把髮量修薄減重。

暗地覺得Aries太明白我心意,
他讓我的頭髮在沒有剪短的情況下,
都得到輕盈飄逸的效果,洗髮後又快乾易打理。



用 Amika燙髮捧捲一下又能造出隨風擺動的捲髮。



看起來髮量很厚很豐盈,
完全不察覺有修薄的痕跡。



旅行回來,第一時間也來找 Aries剪髮護髮,
而Aries 的自家髮型店還有小小的「美容部」,
旅行前我已預約好一整天的 “美容剪髮護理療程”
準備好旅行回來能延續偽貴婦的寫意享受XD



負責美容的Yuku 採用全自家手作的面部護理,
利用純天然植物成份,我這個敏感肌都適合用。


基本的潔臉、針清、修眉、面膜一定有,
亦有不少出色的細心位。


細心位s:
1. 敷清潔面膜取代蒸臉,溫和去除油脂污垢,又不大撐毛孔
2. 超多的按摩!! 先有肩頸按摩,又有臉部按摩,十分舒緩~~
3. 別看是小型的美容店架構,針清後都有消毒棒殺菌
4. 清黑頭粉刺超,級,仔,細!


更有RF眼部護理,即時提升、收緊眼部肌膚。


連同最後的倒膜敷臉,我一共做了2-3款精華導入,
接近2小時的護膚療程,臉蛋即時飽滿水漆,臉珠漲卜卜,
皮膚即時充電有活力!

完成臉部護理稍作小休息,
我又接下場的護理頭毛。

老早於預約時就跟Aries說我旅行回來要為一頭旱亂小野草做treatment,
本來以為要做一下焗油、蛋白質重組的修護。
原來頭髮修護的療程因應個人需要而做,
不必也不是朋友做過好的,就跟著做,
因每個人髮質狀態都不同,最好交由髮型師作決定。



這次做嘗試了最新的低溫修護療程,
跟一般超過130度的燙髮捧不同,
這個低溫夾顧名思義的經過低溫處理,
透過約110度的低溫為髮絲注入營養。

跟蒸氣焗油不同,
低溫修護的過程把髮絲分段處理,
能針對每條髮絲作精細的修護,
透過低溫令修護份子包圍髮絲。


完成後的膠紙維持100%完好狀態,沒有絲豪溶化的痕跡,
低溫修護用的是膠紙不是隨便在文具店買到那種,
這個專業膠紙要從國外進口,就成本已不便宜,
而一般的燙髮捧也做不到低溫修護的效果喔,
就是低溫夾和專業膠紙,任由缺少其中一個都不行。



整個過程不到20分鐘就完成,時間短又有效果, 洗髮吹髮後見到也摸到髮絲即時順滑。 Aries更為我示範踏入秋冬後將會流到的蓬蓬頭, 看著「未來頭」現在仍覺得很古怪, 不過潮流這學問,Preview 就是有前瞻性。



而家用的洗頭水、護髮素方面,
我一直都要找Aries代購外國牌子。


這半年來用了好幾瓶德國品牌 davines 的洗護產品,
以前的頭皮痕癢、前蔭頭油多的困擾,現在都通通消失。




坊間上很少找到一支洗頭水的皂性低於10%,

davines使用微皂性的間面活性劑,

其低皂值能保頭髮,令洗頭髮的傷害降到最少,

我直接有用davines洗髮後,髮質愈來愈好的感覺。



現在成了davines 的死忠,

除了因為產品好用實用,品牌背後的理念亦很值得欣賞,

採用天然成份,不含硫磺酸及防腐劑,因此更少出現頭皮敏感,

洗護產品的瓶盒都是用可再生物料,

空瓶清洗後亦可循環再用喔。

好用的洗護產品找到了就不再換,
遇上夾得來的髮型師也是死纏不放,
以上是敏感性頭皮女生的小小記錄。

以下就乖乖留下髮型師Aries和 美容師Yuku的資料,
為省下大家電郵查詢的功夫。

美容師Yuku 的聯絡方法:
Whatsapp預約: 6244 5933

髮型師Aries的聯絡方法:
Whatsapp預約: 9339 2293

**想跟我一樣一次過美容+理髮,也記得要分別找 Yuku, Aries 預約及跟他們說明**

地址: 大埔中心 安慈路3號 翠屏花園 B座 16/F B6室

每次也要跟大家說一聲抱歉,
Aries 的檔期很緊密,我也跟大家一樣要2-3星期前預約。
(就是老客人也沒有得到特權)
預約前後也可看一下Aries 的Facebook 找一點最新的髮型靈感。

Visit my Platforms at:

BeBlogSpotCosmoELLEshe.comSTYLE-TIPS

theZtyleQoozaBeautySalaDU LifestyleWeShare

iTrialBlogDBMYAGEbeautylife.hkShewin (ASW)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