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趁早】手刀買下 Triumph 夏日透氣內衣

by - 中午12:16


夏天換上新衣,也不要忘記換新內衣喔!!
一件內衣約有穿戴80次的壽命,
穿多了,纖維物料受損耗變形,
最好每4-6個月就應該更換新內衣,
才能為咪咪提供最佳的保護。



Triumph 夏日色系的內衣已上市,
如馬卡龍般的粉系色調可愛度打滿分,
早前我就去FIND THE ONE, Find MY ONE嚕~^^



身型會隨著時間、運動、荷爾蒙影響等而有所改變,
每次選購內衣時最好重新量度身型,才能挑選最合身的內衣。
Triumph 的Find The One 體驗透過度身分析,
為顧客解構自己的3S (Size, Shape及Style) 及
Triumph 獨有的YSIOA體形分析,
讓大家更了解自己的胸型和體型,
從而找了最適合的內衣組合,制定最佳的塑身方案。


靜悄悄地告訢大家:
看似纖瘦的KAT KAT每次度身體型上都有所變化,
2015年中體形分析是 “I型”,到年中轉工後一直大吃大喝甜品蛋糕,
2015年底我得到 “A型” 的啤梨身形危機,後來開始節制飲食多菜少肉,
2016年中 (即是最近量度的一次),我又回復纖瘦的 " I型 "嚕,哈哈!
我太介意公開身型,雖然 “S型”才是女生最想擁有的玲瓏身段,
只是想帶出一個訊息:
定期量身是為了找合適的內衣,還可幫助自我控制體型喔!



Triumph今個夏天重點推出的Light Fascination系列,
以超透氣、隱形的設計帶來透心涼的舒適感,
色調上更是甜美粉系的馬卡龍色調。




Triumph不斷提升改善內衣的質料、舒適度,
最新的 Spacer Cup技術研製的超輕透氣乳杯剪裁,
加上選取智能高透氣超輕纖維(coolplus fabric) ,
為物料注入”千個氣孔”,加强透氣及散熱效果,
夏日涼陣陣,透氣不焗束。




夏日熱賣的T-shirt bra:Body Make Up隱形無縫系列
最適合穿著貼身衫,系列提供三個不同貼身款式,
1. 內置超輕透氣乳墊的3/4杯push up款式
2. 集合魔力承托剪裁及零感承托網的無網圈3/4杯push up款式、
3. 薄 Pad款式
色調有粉紫、粉紅、粉黃、自然裸色及黑色,甜美度十足!




喜愛Lace的女生會喜歡 Shape Sensation塑身系列吧,
採用革新 3D 透氣乳杯,內衣的底、面用上兩種不同大細及密度的透氣網,
同樣具超輕、透氣及乾爽的特性。




KAT就喜歡誘人的 Lace Deep V包邊款,
小胸型都合身,還有澎湃效果!!




太多色調加上我的選擇困難症,
豫疑多時才決定要小可愛的天藍色,
(淺粉紅也很喜歡>.< 但家裡還有幾副後備)
也選了無縫剪裁、少布款的小褲褲,
老實說Triumph的無縫小褲褲我超喜歡,
穿貼身裙時不現形,而且很耐穿,
內衣我是鐵定自行手洗的,小褲褲用了超過半年都沒變形。



而我唯一有個小困擾就是
穿過好穿舒適的Triumph內衣,下季/下年想回購就找不到。
問過店員才知道:Triumph內衣全部都限量發售
即時穿過合身的型號又想要其他色或同色多留幾套,最好迅速買下存貨。


更多Triumph資訊: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Visit my Platforms at:

BeBlogSpotCosmoELLEshe.comSTYLE-TIPS

theZtyleQoozaBeautySalaDU LifestyleWeShare

iTrialBlogDBMYAGEbeautylife.hkShewin (ASW)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