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K-11 Green Lab 瑜伽之旅

by - 中午12:39


充滿藝術氣息的K11原來注入不少環保綠色元素,
在這片石屎森林都可以享受綠色生活。


4月23日(星期日)下午3時-5時K11 Wellness將舉辦「Green Lab 瑜伽之旅」,活動內容如下:
-瑜伽舞蹈X機械人
-雞尾酒調製示範
-手工藝首飾製作示範
-環保食品烹調示範


早前KAT就率先體驗一下「Green Lab 瑜伽之旅」,現在就帶大家看看。



1. 瑜伽舞蹈 X 機器人
於戶外跟瑜伽老師Cecilia Yoga和Alpha1智能機械人一齊進行45分鐘瑜伽課節,
體驗不一樣的身心練習, 為都市生活釋放壓力、改善健康。



2. 雞尾酒調製示範
瑜伽過後,於Y cocktail and Mocktai親身現場學整雞尾酒調製,
嚐嚐K11 signature Cocktail - Kismet 11,融合 vodka、青蘋果、蜜瓜、青檸的新鮮味道。






3. 環保食品烹調示範
品嚐雞尾酒後,又到品味咖啡,
Simplii Yours 與專業的本地咖啡烘焙家族團隊合作,具跨越三代、100年的咖啡烘焙經驗。
特別調製17種本地味道,透過聞咖啡豆,選出自己喜愛和覺得舒服的口味,
亦提供個人化咖啡定製服務,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咖啡味道。
咖啡渣只要懂得善用及烹調,均可成為美容工具、甚或美食佳餚。
在Green Lab Journey 中除了找到你的專屬咖啡,
更可親身學習如何用咖啡渣/咖啡豆烹調美食, 推動環保、惜食概念。








4. 手工藝首飾製作示範
由母女三人主理的Pamycarie,所有精品均由工藝師人手製造,
店鋪裏的Tailormade Floral Bar,讓客人訂造獨一無二、個人專屬的款式飾物。
每月亦設有不同花作主題,如4月是櫻花系列,可以找到日櫻、夜櫻等的首飾。
在Green Lab Journey 中,工藝師們親身示範人手製作花朵飾物,
在你面前把每一片花瓣逐片合成,每件作品都獨一無二。


玩樂過後,當然有不能少的「醫肚」環節,
「Green Lab 瑜伽之旅」的HK$100 現金券回贈
在 Something wild the Farm野玩田店大派用場嚕~





野玩田店以戶外生活為餐廳主題,環境佈置上都充滿農村特色。
見到好多草草,好療癒呀~~
店內展出餐廳種植的菜苗,原來生長至10天已能食用,營養價值什高。






野玩田店致力採用本地有機食材丶肉類及可持續海鮮,
提供最新鮮美味食物之餘亦為環境出一分力。


2小時的「Green Lab 瑜伽之旅」節目緊湊精彩,
4月23日(星期日)下午會再度舉行,有興趣的你記得報名參加啊!
K11 Wellness將舉辦不同類型的工作坊/主題活動,
透過運動、食材及有機生活體驗,以促進健康及綠色生活,為忙碌生活增添動力。


K11 Wellness活動詳情: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