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無懼極地挑戰 Let's #FaceTheWild with SK-II

by - 下午5:11


皮膚每日都受環境天氣的外在傷害,
空氣污染、紫外線、紅外線、長期暴露於陽光之下等,都為肌膚造成不淺的傷害。
導至肌膚黯沉失色、膚質粗糙乾旱,產生乾紋、暗粒。


SK-II真的很有心,費盡心思想到與National Geographic《國家地理頻道》破天荒合作,
拍攝全新影片系列「FACE THE WILD | FACE THE CAMERA 極限挑戰」,
邀請四位 SK-II 忠實名人用家—中國知名演員倪妮、日本新生代當紅影后有村架純、
意大利籍國際時尚指標 Chiara Ferragni 及南韓人氣演員兼國家隊拳擊手李詩英,
分別遠征全球四個極端氣候地方,挑戰肌膚極限!




中國著名女星兼任 SK-II 品牌大使倪妮登上攝氏零下 30 度的中國北部雪山—長白山山脈,
面對極酷寒乾燥的低溫環境,皮膚容易感到乾燥、出現龜裂、甚至凍傷現象。



除了意志受到挑戰,肌膚都受極地考驗,
倪妮表示「這次拍攝地點比我們拍戲的地方更要寒冷和乾燥,
在如此極致荒野的環境裡進行探險還是第一次。
神仙水在這無人之境的雪林中為我的肌膚重現水潤亮澤,讓我在拍攝時感到美麗自信。」



四位國際女星就是靠SK-II 皇牌神仙水保持最好的肌膚狀態,
應付各種嚴峻環境依然保持晶瑩剔透的美麗肌膚。
突破自我極限,完成艱辛的探險旅程及#FaceTheWild 挑戰。


即登入 SK-II YouTube 頻道,觀賞 << SK-II 極限神仙水挑戰全紀錄>>



真想跟著National Geographic的腳步,帶著SK-II 神仙水挑戰極限探險旅程。
這個月未出發探險,暫時先玩SK-II PITERA™ PROOF-KIT小小實驗,
見証SK-II皇牌神仙水的威力,嘻嘻~







瓶子分別注入神仙水及清水,瓶內各有 7 粒小珠用作比喻皮膚細胞,
把一滴ISODINE(碘)分別放進各瓶,瓶內液體立馬變成啡色。



3分鐘後,已經見到兩者分別,
含 PITERA 神仙水的小瓶的顏色消失了,幾乎變回清徹通透。
証明 SK-II 神仙水有抗氧化功效,有效幫助皮膚抗色素。


神仙水蘊含超過 90%的 Pitera™天然酵母、氨基酸、礦物質及維他命等多種營養物質,
可調節肌膚新陳代謝,恢復肌膚正常的更新週期,長期鎖水保濕,令肌膚持續煥發晶瑩剔透。



經過SK-II x National Geographic肌膚極限挑戰及PITERA™ PROOF-KIT實驗,
喜歡「紫外線旅行」的KAT真的「冇有怕」,
在嚴寒、皓熱、極乾燥的氣候下,都可以勇於探索世界,不受任何拘束。



下月底的去「富貴旅行」一定帶備SK-II神仙水,
日用夜用,為肌膚深層鎖水、增強肌膚抵抗力,
紫外線冇有怕,Let’s Go!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