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實現美白兼保濕 | Melvita NECTAR BLANC 有機透白光感系列

by - 下午5:09


這兩天熱得換上夏天裝束,早上的太陽也提早出來,紫外線正直線大增。
夏天來勢洶洶的追趕著,有感對美白的需要也更強烈,
而KAT就喜歡用天然溫和的美白產品。


Melvita發現純白潔淨的海百合在艷陽下盛放,花瓣依然潔白如雪,
受海百合所啟發,Melvita研發出 NECTAR BLANC 有機透白光感系列
以純天然的活性美白成分,有機海百合精華、百合花油及100%天然維他命C,
從根源阻截黑色素形成,並加強保濕及帶出皮膚的天然光澤。
NECTAR BLANC系列通過醫學臨床測試,敏感肌膚亦可安心使用。





有機透白光感精華 NECTAR BLANC Organic Brightening Concentrate (HK$490/30ml)
(99% 天然成份、20% 有機成份)


蘊含有機海百合精華、百合花油及天然維他命C,
有效抑制黑色素增生、擊退及預防色斑,
一滴誘發肌膚透明感,高浸透感,深入美白保濕。



植物甘油高度保濕,配方中並特別加入天然礦物粉末,
即時令膚色更均勻明亮,透現水亮光感。





一泵份量已足夠全面使用,帶淡淡的花香味,
精華質地清爽水潤,容易吸收,很適合夏天使用。



KAT喜歡它保濕功效很出色,
每次擦上有如在用保濕精華般,感到滲透肌底的保濕,十分舒適,
明明是美白精華,而保濕功效驚奇地佳,
有時忍不住會多用半泵增加保濕感,
讓肌膚水漾又綻放自然的透白光感。



有機透白光感面霜 NECTAR BLANC Organic Brightening Cream (HK$460/40ml)
(99% 天然成份、22% 有機成份)


蘊含有機海百合精華、百合花油及天然維他命C,
並特別以蘆薈汁加強保濕功效,集美白及保濕兩大功效於一身,肌膚重現透明光感。
配方中加入了白米絲滑粉末,在肌膚表面塑造絲緞般的光澤,讓肌膚在光射下更細緻明亮。
其天然成分高達99%,並通過臨床測試,敏感肌膚亦可安心使用。





面霜質地輕盈柔滑,跟精華一樣同樣清爽易吸收,帶淡淡的花香味,
上妝前使用毫無黏笠感,肌膚無負擔,肌膚即時保濕水盈飽滿,也更易上粉。



睡前我會on top塗上Melvita有機堅果油,深入滋養皮膚細胞,修護保濕。
特別在夏天的日子會開冷氣,有助鎖住皮膚水分,減低肌膚水份流失,
第二天起床後,肌膚更細緻柔軟喔!



今年收到不同品牌的天然美白產品,
KAT這個敏感肌又想美白的孩子,不用再害怕美白產品會刺激皮膚而抗拒使用,
今年春夏可以安心使用Melvita有機透白光感精華這種有效美白,
性質又溫和不刺激皮膚的美白產品嚕!!^^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