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對抗紫外線傷害 | ALLIE 清爽型特效防曬

by - 下午2:11


一年四季都要塗防曬,來到春夏紫外線增強更要嚴選高效防曬又夠清爽的產品,
Kanebo Allie 今年推出兩款高效防曬,達到最高防曬級別 SPF50 PA++++ ,
同時強效耐汗、耐水、耐磨擦,不易脫落,成份不含香料、不含防腐劑Paraben。





ALLIE EXTRA UV BB GEL 特效防曬BB霜 (30g)
一支具備保濕、調色、遮瑕、SPF50 PA++++防曬,
採用耐磨擦Friction Proof 新機能,質感水漾又不易脫妝。




防曬兼有調色潤色功能



我會先用點印的方式塗上再推開,就能快速均勻塗抹,
防曬加入精華素成分,塗抹時有保濕感,質地清爽不黏不悶焗。



調色效果不錯有如塗上粉底般,還有SPF50 PA++++ 最高系數防曬,一層就做到防曬+粉底,
遮瑕度就一般般,能遮蓋毛孔,大面積、色素深的暗蒼印還是會現形。



ALLIE EXTRA UV GEL特效防曬啫喱 (90g)
出名清爽輕盈,即使在香港潮濕酷熱的天氣下用,依然可以保持肌膚不黏膩,
同樣具耐磨擦Friction Proof,還加入終極耐汗耐水Super Water proof配方,
而且一支防曬臉、身兩用的,非常快捷、方便。




啫喱質地就知非常清爽,塗抹時同樣具有保濕感,
最大優點是:比有調色功效的防曬BB霜更清爽!
就算全身都塗滿防曬保護皮膚依然可呼吸般透氣,
要選不泛白、不厚重的防曬,一定要這支!!!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