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潔面「零化學」| Not just A 蒟蒻海綿

by - 上午9:17


炎夏將至,皮膚油脂分泌增加,黑頭形成,角質增厚,肌膚暗淡無光,
天然清潔工具Not just A 蒟蒻海綿可以滋潤肌膚和去除多餘角質,
擁有比普通絲瓜和海綿更柔軟的觸感,而且不含任何化學成分,
因此所有的皮膚類型,甚至嬰兒都可以使用。



Not just A 創辦人Maggie Gunning親臨與大家分享品牌故事,
Maggie擁有25 年五星級度假酒店經營水療中心管理層的經驗,
Maggie 更崇尚天然﹑簡樸,抗拒化學成份的護膚產品,
她認為健康肌膚應該由內至外散發出來,因而研發 Not just A。



Not just A 蒟蒻海綿由100%韓國濟州的蒟蒻魔芋植物纖維製成,
無添加色素、無人造成份,100%天然,純手工製作的清潔工具,
無需潔面乳或沐浴乳,只需要清水便可潔淨肌膚,去除油脂,
並且能輕柔地刺激新的皮膚細胞的生長,有效促進血液流動。
令肌膚進入「0」化學的無重狀態。



蒟蒻在富含火山灰的土壤中生長, 由97%的水和3%的葡甘聚醣組成。
以先進的Freeze-dried 技術令產品呈現最輕的狀態,
100% 純素,而且是100% 生物可降解。



純白蒟蒻有助平衡皮膚pH 值,適合新生嬰兒幼嫩肌膚,
黑竹炭蒻適加入竹炭粉,深層清潔並去除毛孔雜質,改善油脂分泌過盛及黑頭問題。
火山紅蒻適加入火山灰粉,舒緩及鎮靜容易敏感的皮膚,針對敏感或濕疹肌膚。
綠茶蒻適加入綠茶粉,具強大的抗氧化劑,令暗啞肌膚回復光澤。




使用前先將Not just A 蒟蒻海綿放入水浸5-10秒,反覆擠壓就能變柔軟。
擠壓出多餘的水分後,於在臉上或身體上輕輕按摩,以促進血液循環,
每次使用後用水輕柔沖洗蒟蒻海綿,擠壓出多餘的水分並掛於通風處風乾。



用了綠茶蒟蒻海綿,洗一次已明顯摸到皮膚即時滑溜了,
現用每晚都會使用,發現肌膚明亮去黃,逐後塗抹護膚品亦更吸收。


每個星期把Not just A 蒟蒻海綿放入高溫熱水泡3-5分鐘進行消毒,
蒟蒻海綿來自天然材料,會愈用愈細,建議2-3 個月更換一次。



由於是100%純素天然,Not just A 蒟蒻海綿安全到可以食落肚都沒有問題。






Not just A 蒟蒻海綿每件$125,用到3個月,價錢合理,
最重要用後肌膚質感明顯比之前更細滑,超推薦、超值得使用!!
#abeautybar #NotjustASponge #NotjustASkincare #EuphoricSkinFood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