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加強版果酸煥膚 @ LM SKINCENTRE

by - 下午1:47


就到夏天想一次過美白、清黑頭,
就在LM SKINCENTRE進行了加強版果酸煥膚- Jessner Peel。



Jessner Peel 的果酸濃度比 Miami Peel 高,
改善效果會高,而療程後第4-7日的脫皮情況會很明顯,
因此,做之前要自己衡量,有心理準備。



全臉清潔後,先會在眼角、鼻翼、唇側塗上保護藥膏,
防止煥膚液過度停留在這些敏感脫弱的位置而造成刺激。
療程就開始,先塗上刺鼻的 DermaPrime 預備液,
每隔 4 分鐘塗上一層Jessner Peel 果酸液,一共3次。



由於Jessner Peel 果酸液的感覺大,
療程期間用小風扇輕吹皮膚表面為皮膚降溫,亦減少刺痛感。



整個過程不用1小時,省時快速,
回家後見額側皮膚開始蹦緊變乾 (準備脫皮的先兆)
為發揮最佳功效,療程後讓煥膚液繼續停留在皮膚上四小時才潔面。
及後的10天都必須使用SPF30或以上防曬用品,不能用美白產品,
最好做到天天敷面膜加強保濕。



▼療程後的第3天起,開始看見脫皮現象

療程 3 天後開始見有明顯掉皮痟,
皮痟在潔臉時會自然剝落,無需用手撕掉,
鼻頭的粉刺黑頭被推出,毛孔收細不少,平滑多了。

我的下巴和額頭位置偏乾,脫皮情況比較明顯,
不化妝時皮痟的情況不會太明顯,上妝後半掉的皮痟會很礙眼,
建議大家在脫皮期間不化妝較易接受,最重要是做足防曬!
(我是如常的朝早化妝出門,黃昏過後脫皮情況才會明顯)
而脫皮情況因人而異,有些是小皮痟,亦有可能大片大片的脫落。

我會擇日揀選不用出席重要場合的一星期進行這類強版版果酸煥膚,
亦有朋友會計住長假期前夕或索性放數天AL做療程,還是視乎個人的接受度吧。

由療程日起計8日後,皮膚已完成「換皮」,
肌膚表面光澤細緻,膚色比之前均匀,稍為白哲了。
我覺得把深層毛孔的污垢油脂都推出來了,暗粒的生長減少了。


有興趣可以致電預約,說明是我的讀者可以豁免 $600 諮詢費。


LM SKINCENTRE
地址:香港灣仔告士打道80號16樓
電話: (852) 3108-9779
電郵: info@imskincentre.com
Whatsapp: (852) 54844408
Wechat: LMSKINCENTRE
#陳立明醫生  #LMSKINCENTRE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