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意外有驚喜的新開咖啡店 | KS Cafe

by - 下午3:51


前數日膽粗粗跟朋友一起走進位於天各的新開Cafe,
吃完後雙雙覺得食物質素都有水準,比心目中預期的出色。





餐廳是L字形設計,沙發位都坐得舒適。




我地點了2個set dinner跟2款小食,
雖稱為得小食,其實份量都唔少,
我跟朋友都吃貨之人,最後都食通通清光。



先來套餐包含的是日餐湯跟是日頭盤:

這晚我們喝的是青口湯,
雖然是餐湯,質素一點都唔遜色,
一吃就飲得出好香的青口味,
味道明顯是用青口煮製,不是罐頭湯的級數。

一路喝的過程有在吃青口的感覺,
喝光全碗後都不見青口的蹤影,大概是青口被打成湯蓉吧。
喝到底都不會覺得膩,伴口的多士亦十分香脆。




跟餐的是日頭盤是caesar salad-大蝦沙律,
兩份套餐的沙律放在同一碟,
沙律菜新鮮爽脆,配合煎了一邊的蝦。






第一道小食是「牛油果海蝦釀燒烤菇」($95)

第一眼就覺得賣相不錯,
牛油果的份量超多呀!!

牛油果上面的芝士烤得金黃,又不太「重口味」,
不會遮蓋其他食材的香味,
而且中間的伴菜沙律都好新鮮。




切開未知道大蝦隱藏在牛油果和大菇之間,
蝦也挺有鮮味,不過熟了一點有小小硬身,
不過有爆汁烤菇補數,一切開就滲出菇汁,十分juicy!!
菇烤得剛剛好,嫩滑多汁。
雖然以Cafe 價位來說,同一道菜式比一般貴$10-20,
不過這裡食得出有質素,而且烤菇、牛油果的份量都不少,
多付一點都覺得物有所值。



之後來第二個小食--小食拼盤 ($118)。

份量適合2人分享,全部都係2件、2件。
- 薯皮 x2
- 雞翼 x2
- 豬仔骨 x2
- 吉列魷魚圈 x 4

我地先吃熱脫的薯皮,一片大一片細,
本來以為內饀一樣只是size唔同,
原來大片的內饀是肉醬芝士,
跟Lasagna的肉餡料一樣的,但食得多覺得味太濃、太俗。
較好的是小片的火腿芝士薯皮,
經烤焗後半溶的芝士跟火腿粒混合,
咸香、咸香,與脆脆薯皮好夾。




魷魚圈剛剛炸好,好脆身,
配上白醬-自家製芥末mayonnaise調調味就更可口。

雞翼又是一大一小,這次兩者的味道是一樣的-都係脆而無味,
但這也有固中原因的。



魷魚圈配白醬-自家製芥末mayonnaise;
雞翼配紅醬-酸甜醬。

雞翼不得不配紅醬-酸甜醬,
配合醬料後像M記食到的泰式雞翼,
不過酸甜醬的味道唔算太甜,
比其他店食過的甜度還要低,
挺欣賞這個不太甜的酸甜醬,大概是店家自己調的吧。



豬仔骨我地放到最後先食,
可能係因為這樣的關係,
吃的時候已放涼,而且肉質硬硬實實。



之後就是套餐的主食!!

朋友揀選了香煎銀鱈魚配刁草忌廉汁伴薯菜($188),
外皮煎得非常香脆,只是略為煎耐了一點,
看得出魚肉開始乾身。


魚肉勉強滲出一絲油香,
建議縮短煎煮時間,能保留更多的魚油,亦更嫩滑。
銀鱈魚底下還有茄子等配菜,
焗製過的去皮雞心蕃茄,一咬就溢出蕃茄汁,
薯角都炸得香脆可口,
挺欣賞這份小小的用心,只在配菜上花小小心思,就令客人吃得更開心。






我的套餐主菜是意式千層麵 ($168)

首先我覺得賣相可以改良一下會更美觀,
可能在頂層加一顆切半的雞心蕃茄吧。



開首說其中一個薯皮的內饀跟Lasagna的肉餡一樣,
沒錯,跟我吃的千層麵內饀味道是一樣的,哈哈!



千層麵的味淡口一點,可能是內饀沒有直接烤焗,味道沒有被濃縮。
平時我是不吃火箭菜的,唔喜歡果陣苦澀味,
這次把Lasagna配合火箭菜,反而減退了火箭菜的苦澀味,同時令Lasagna的味道更清新。






套餐跟咖啡或茶,
而我就選擇了+$20的特飲 (Mocktail)和+$20甜品。

店員推介甜品可試試tiramisu,
特飲我就點了Fruit Punch (Mocktail)。



Tiramisu的賣相很好,旁邊更有藍莓、草莓的伴碟,
Tiramisu本身的甜度不高,
美中不足的是中間的咖啡酒心蛋糕略為濕身。








我覺得不到$200的晚飯套餐,
有湯、有沙律、有主菜,還有餐茶,
而每樣野都唔差,在銅鑼灣、天后一帶是值得食之選。

KS Cafe的菜式除了有精緻的賣相,還有一些蔬果的配搭,
除左令賣相更美觀,還為菜式增添一絲絲健康意息。

也很欣賞Cafe對食物上枱的安排,
先來湯、頭盤、小食,之後才是主菜,不會一次過上菜,
避免放到一枱都是食物,未食到已經放涼。
另外店員的服務都好恩勤熱心,還會介紹菜式。

我和朋友都雙雙認為 KS Cafe 給我們的感覺不像一間Cafe,
反而更像一間小型西餐廳。
大家都喜出望外,食飽飽開開心心地離開。

而且已經打算下次跟大顆兒朋友的聚會,
會考慮訂座紅沙發那邊,大家都能坐得舒舒服服。





KS Cafe
電話:54061262
地址:天后電氣道108號冠貿商業大廈7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1:30-22:30
星期日: 15:30-22:30





Visit my Platforms at: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ELLEWeShare

SalaDU LifestyleSTYLE-TIPSBlogDBiTrial

QoozaBeautybeautylife.hkMYAGE ✶  Shewin (ASW)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