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NARS至潮胭脂」

by - 下午2:05


NARS Orgasm胭脂在今夏再次引起熱「潮」,
上星期KAT KAT就出席「NARS至潮胭脂」夏日頰彩派對,
順道向NARS的專業化妝師學習擦出最誘惑的Orgasm胭脂!





Orgasm色調是粉紅中又帶珊瑚色,胭脂粉末還帶珠光金粉。
自1999年推出以來,一直美國最暢銷、最具話題性的胭脂,每秒售出2個。



這次的限量版由 NARS 與Baron & Baron的天才設計師 Fabien Baron 聯合設計,
採用特殊的NARS標誌,嬌媚誘人的模特兒造型,
加上刻在鏡面的俏皮#whatmakesyoublush標籤,
每次用完拍一張selfie 放上IG,及看看其他外國女生的演繹。



活動中的make-up demo,NARS專業化妝師就示範了
NARS Orgasm胭脂和NARS修臉光影粉的使用。

先用雙色的Contour Blush #Olympia,
在腮紅、下巴位置增加陰影,提升輪廓。



Orgasm色調由腮紅一直往髮際斜斜提拉,更有修容效果。



最後於眼底、鼻樑輕畫打光粉,妝容就更精細嚕!

NARS提供超過10款 Multiple,分別做到胭脂、唇膏的功效,還可以修顏提亮。
這次活動,NARS的專業團體就建議大家使用 The Multiple #Copacabana來配合Orgasm胭脂。

Orgasm胭脂、Contour Blush #Olympia、The Multiple #Copacabana
這三款NARS胭脂、光影粉、提亮膏的配合就能大大提升妝容的精緻度,
透出如 Orgasm般讓人害羞不已胭脂色XD



看過示範自己也立馬試試畫畫。


最後還是交給NARS專業化妝師代勞XD

我就細心觀察化妝師的方法跟自己有什麼不同。


留意到化妝師擦Orgasm胭脂時用的胭脂掃跟Make-up demo所使用的不同。

Make-up demo用呈圓形的掃頭,掃毛的長度一致整齊,
怎麼化妝師為我掃胭脂時換了工具!?



原來這支叫 "Yachiyo Kabuki Brush" 的螺旋拱形掃頭
能精準控制胭脂粉末的份量,
化妝新手都能輕易掌握胭脂份量,不會重手畫太濃,
而且幼細的掃頭能對準下色位置,
特別適合我們輪廓扁平的東方人。



終於明白之前用Orgasm胭脂覺得胭脂色太生硬的原因,
原來是我用錯掃子,份量下太重。
這次有NARS專業化妝師操刀,
又解答了我對Orgasm胭脂的困擾,真的好極!! XD



配合Multiple 和Contour Blush塑造光影的效果,拍照時輪廓鮮明突出。



其實化妝都是靠不斷努力練習,自然愈畫愈好看,
正如NARS 創辦人Francois Nars先生所說
“DON’T BE SO SERIOUS, IT’S ONLY MAKEUP”



NARS 限量版ORGASM BLUSH (HK$340 /8g)
NARS 旗艦店: 中環德輔道中20號德成大廈地面1號舖
NAR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arscosmetics/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Visit my Platforms at:
Be ✶ BlogSpot ✶ Cosmo ✶ ELLE✶ she.com ✶ STYLE-TIPS
theZtyle ✶ QoozaBeauty ✶ SalaD ✶ U Lifestyle ✶ WeShare
iTrial ✶ BlogDB ✶ MYAGE ✶ beautylife.hk ✶ Shewin (ASW)
FB: www.facebook.com/lin.katerina
IG: http://instagram.com/katerinashare
Contact me: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