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親試】高穩定性的維他命C精華 ✶Dermacept C真皮營養液C20

by - 晚上7:11

夏天真係要不斷美白、美白、美白,
除了日常的紫外線,去沙灘、船P都會不知不覺地黑了,
在我未曬黑前,我正努力地用Dermacept C真皮營養液C20美白


美國比華利山殿堂級皮膚科顧問醫生Dr. Zein Obagi研發Dermacept C
最近推出了真皮營養液C20濃度比從前的C10提升了!

Dermacept C真皮營養液利用純維他命C擁有高效的抗氧化功能,
有效抑制及淡化黑色素、痘痕,改善暗啞膚色;
更能促進膠原蛋白合成,達到緊緻肌膚及收細毛孔功效。



Dermacept C真皮營養液C20的包裝做得很緊密,
確保使用前的純維他命C保存在新鮮、穩定的狀態下



Dermacept C真皮營養液C20的滲透力是C103
更有效迅速直達真皮層,顯著改善各種肌膚問題。

蘊含獨特的Hyper Brightening C配方,
採用先進創新的製造技術,
把高濃度、高滲透力、高穩定性的純維他命C
(L-ascorbic acid左旋維他命C)保存在新鮮、穩定的狀態下,
有效滲透至真皮層,發揮最強抗氧和抗衰老作用。





使用時,早晚於化妝水後使用
34滴營養液於掌心,
輕塗於臉部及頸部,尤其暗啞及乾燥部位。



Dermacept C真皮營養液C20有很重的香橙味,
塗上後,橙味會停留在臉上2-3天。
質地雖是油油的精華液,不過很快便吸收。

本來還擔心C20高濃度純維他命C會否濃度太高,
連續幾天早晚使用後,都沒有任何敏感。
我在香港一直用至巴黎的時段都很安全。


只是我用了一段時間,便停用了。
這邊廂我正在法國跟歐洲人一樣享受著陽光與海灘,
已經曬成了烤餅的我,待陽光假期結束後,
再回港努力美白,把Dermacept C真皮營養液C20用光光再向大家報告。

每次我成為了大溪地的女孩後,
便會努力的把小黑炭形象變回白晢日妞,
Dermacept C真皮營養液C20你便等我一下吧。


Dermacept C真皮營養液C20 HK$840/13ml
特選萬寧及屈臣氏Dermacept by Dr. Zein Obagi專櫃有售
產品及店舖查詢:2699 0078



*是次產品由 www.theZtyle.com 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