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end 小分享】常用的潤膚品

by - 晚上7:16


剛洗洗完,發現我只忠於2-3個產品,
就來個隨意的潤膚分享!




Vaseline 噴霧式保濕潤膚快捷又方便,
只需10秒肌膚就吸收,清爽不黏膩,
綠瓶是清爽的蘆薈舒緩配方,
黃瓶是滋養度較高的修護保濕配方。
兩款都不到$50一瓶,價位便宜是個吸引點吧。



夏天以清爽為首,很喜歡這類噴霧式潤膚露帶來的清爽透薄感,
可是我是徹頭徹尾到大乾肌,用黃瓶還是不夠滋養,
蘆薈綠瓶對我來說就太清爽,青瓜香味不是太討好,用完這瓶就不打算回購。



平時想relax 一點就用天然香氛的SABON潤膚霜,
雪葩狀的潤膚啫喱輕盈清爽,
當中的蘆薈成份可以為日曬後的肌膚舒緩降溫,
因此早前去旅行也帶去使用。



已經用了大半瓶,還未用完又忍不住入手新瓶子嚕~



一直在用的Delicate Jasmine是小清新很fresh很充電的類型,
之後就想試試芳香味濃郁的Lavender Apple。
SABON的價位雖然是Vaseline 的好幾倍,
不過SABON天然的香氣能帶來身心的舒緩感,
是人工香料做不到的放鬆感,
平時返工辛苦,很值得用些高級潤膚品獎勵自己。



不過說到獎勵,上星期5的7.1假期我又在家做Home SPA,
全身敷SABON死海泥系列,享受了一個超Relax的下午。
看來我是個不折不扣的 “SABON控”,哈哈!


Visit my Platforms at:

BeBlogSpotCosmoELLEshe.comSTYLE-TIPS

theZtyleQoozaBeautySalaDU LifestyleWeShare

iTrialBlogDBMYAGEbeautylife.hkShewin (ASW)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