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食】$120/12隻Coffin Bay | 原隻生蠔回家慢慢歎

by - 下午5:02


一連3日的小假期過得真快,
剛過去的周末我和隊長就買了生蠔回家自己開蠔自己食嚕~


6-8月是澳洲蠔Coffin Bay 的當造季節,
我們看準了OCEAN THREE 的優惠
Coffin Bay $120/12隻 +送蠔刀,
還很買了2打 (即是送2把蠔刀^^)

今年的Coffin Bay 很肥美,比上年的水準更高呀,
我就吃到榛子味,還有很強的after taste。

Wine pairing 隨意選了一支新西蘭Sauvignon Blanc,
令蠔味更富層次,亦提升了白酒的甜度。


若是問我生蠔夠新鮮嗎?
我們是下午打電話留貨,黃昏到門市自取,
回家後即時放進冰水即開即食,
24隻裡面只有1隻不合格,
原因是生蠔打開後沒有海水,
用叉子接觸裙邊時還是會縮下縮下。
唯一一只不合格的都是很新鮮,只是在我們的高要求下不達標吧XD


不達標的那隻生蠔跟麵包一起放進焗爐烤10分鐘,
生蠔變熟蠔都超鮮味!!
(我的陶醉樣被隊長記錄下)
不敢想像把生蠔拿去煲蠔粥有多鮮味...


另外我們還買了日本急凍蟹柳、日本甜蝦刺身,
見天然墨汁香腸$48/ 2包的優惠,第一次試試。


一包有5條,我們吃了2打生蠔已七八分飽,就只煮了3條,
在平底鍋中低溫滾動5-10分鐘就有得吃,非常方便,
墨汁腸以全豬肉製成,肉汁鮮味,
雖然是全黑,但墨魚汁沒有墨味腥味。

就這樣輕輕鬆鬆就過了一個晚上,
喝多了,我在家中跳蹦蹦,
不過我記得隊長答應過
在OCEAN THREE的Coffin Bay優惠結束前,
月尾再來一次勁食Coffin Bay喔!!

蠔友記得把握優惠喔!!

Visit my Platforms at:

BeBlogSpotCosmoELLEshe.comSTYLE-TIPS

theZtyleQoozaBeautySalaDU LifestyleWeShare

iTrialBlogDBMYAGEbeautylife.hkShewin (ASW)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