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工具】CP值超高! ZOAY高質化妝掃

by - 下午3:44


平時化妝我很注重化妝掃的品質,
一支好的化妝掃的確能提升妝容效果,
但平時大牌子的化妝掃實在太貴,只捨得一支一支的分開買。
原來香港有本地化妝掃品牌,幾十元就有一支,
一支大牌化妝掃的價錢,就夠買齊一套化妝掃嚕!(偷笑)




香港自家品牌 ZOAY 專門推出親民價的高質化妝掃,
雖然價錢便宜,其實所有化妝掃都是出自大牌子的同廠。

我最關注化妝掃會不會拮面這問題,
一試發現:ZOAY化妝掃的高質素令我很驚訝!
化妝掃毛質柔軟,完全不拮面,比某些大牌還要好。



今次用了ZOAY的碎粉掃、胭脂掃、修容掃、眼影掃、粉底掃
碎粉掃、胭脂掃毛量豐厚,是一用愛上的那種❤



五款掃當中,我最常用眼影掃、碎粉掃、胭脂掃。



每朝早的上班妝我都一定用碎粉掃和胭脂掃,
碎粉掃的掃頭大,抓粉力高,非常合適用來定妝。
而胭脂掃與碎粉掃很相似,不過胭脂掃的掃頭尖而呈橢圓,
掃毛夠蓬鬆,輕易掌握緊貼面頰弧度,塑造出帶深淺輪廓的自然效果。



胭脂掃掃毛夠蓬鬆,每邊臉頰輕掃2下,
已經做到自然、通透的效果,即時增添血氣。



ZOAY化妝掃均是人造纖維掃,不是動物毛掃。

未用過ZOAY之前,我都會有這疑問:跟動物毛掃有分別嗎?
以M.A.C.碎粉掃和ZOAY碎粉掃作比較,
M.A.C.的抓粉力無疑比ZOAY更強,
而且動物毛本來帶吸油性,令碎粉的妝效更乾身。
但M.A.C.每次清洗是每次都會掉毛,
反而ZOAY洗了幾次都不掉毛,因此各有優勝之處吧。

順帶一提:不論是人造纖維掃,還是動物毛掃,
亦要每星期為化妝掃進行一次大清洗,
別讓掃毛成為細菌的溫床,亦能延長化妝掃的寿命。



產品資料:
#2 尖頭胭脂掃 (HK$59)
#3 特大頭碎粉掃 (HK$69)
#202 扁頭粉底掃 (HK$36)
#304 眼窩暈染眼影掃 (HK$22)
#502 局部暈染修容掃 (HK$22)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Visit my Platforms at:
BeBlogSpotCosmoELLEshe.comSTYLE-TIP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