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時尚】「輕」量級頭戴式藍芽耳機 | SUDIO REGENT 天籟之音

by - 上午9:28


其實我平時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靜靜地看一下雜誌,聽些輕音樂就一個晚上。
最近收到sudio新推出的頭戴式藍芽耳機——天籟之音SUDIO REGENT,
立馬為我的音樂享受升級!




天籟之音SUDIO REGENT一大優勝處是
可以24小時不間斷使用,確保睡著都聽到音樂XD



封閉的護耳式設計有效隔離外部噪聲,
據隊長說,我戴上耳機後,說話會變大聲 (我真的很難聽到自己的聲音嘛~)
我就喜歡其皮製軟耳墊夠舒適,機身夠輕盈,
長時間佩戴後仍然舒適無比,沒有重身的毛病。



貼合各用家需要,耳機兩側能因應頭圍伸縮,
還可以按喜好更換特色耳殼,解決了襯衫的煩惱。



摺疊收藏後耳機只有一半大小,外出攜帶也十分輕巧方便。




官網的產品介紹
- 國際級的卓越音質,器樂聲效與清晰度之間的平衡近乎完美,
樂曲中各元素無縫結合,締造出無與倫比的音效體驗。
- Bluetooth 4.1先進技術,電池壽命超越24小時,
- 時代感的外觀設計,配合流暢亮麗的獨特造型,令人耳目一新。
- 自選款式外蓋可隨時更換,拼湊出百變的個人風格。

驅動器
類型:50 毫米動態揚聲器
靈敏度:105 dB 聲壓級@ 1千赫
阻抗:47 歐姆@ 1千赫
頻率響應:18 赫茲 - 22千赫

產品規格
外殼:合成材料
表面處理:磨砂及拋光
型式:貼耳,Bluetooth 4.1
重量:177 克
範圍:10米內
電池持續時間:24+小時 (不間斷使用),20天 (待機狀態)
充電時間:10分鐘 (快速充電),120分鐘 (完整充電)


sudio官網 購物,輸入優惠碼「katkat」有85折喔!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Visit my Platforms at:
BeBlogSpotCosmoELLEshe.comSTYLE-TIP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