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獨居女子的補身小物 | 王朝滴雞精

by - 下午1:58


自從自己一個人住,起居飲食都是自己顧自己,
基本的我都能應付,但說到補身,什麼!?
姐根本沒這個時間,日日夜夜的工作已夠忙,沒有常病倒都算命硬吧(笑)
姐真的沒時間鑽研什麼補身湯水,頂多我只會熬烏雞湯和熬雪梨雪耳,
不過辛苦準備幾小時,不消半小時我就吃清,我寧願多睡數小時吧。
相信這是不少跟我一樣,獨自生活的女生的心聲。



之前去新西蘭旅行,遇上小紅來臨的首天,
痛到整個人攤在車上,見到長凳什麼都不理的躺下。

隊長還笑我像路宿者,
女生的煩惱男生又怎能理解 (淚)

最近收到【王朝滴雞精】的邀請,說能緩解女性經痛不適,
叮! 叮! 叮! 為了一解經痛,當然要試試。

【王朝滴雞精】以 10 小時恆溫滴釀, 完全呈現原汁原味, 營養得以保留。
蘊含豐富的營養素,以胺基酸、核苷酸、胜肽等小分子為主,
無需怕愈飲愈肥,它的特色是高蛋白質、零脂肪、低鈉,
還含有礦物質、微量元素,符合現代人的健康需求。


這款「 美麗四物」就好適合平時手腳冰、 面色蒼白、有經痛問題的女生,
亦適合坐月媽媽產後補充所需的蛋白質,有助傷口癒合,幫助媽媽快速修身。


最放心的是:王朝滴雞精沒有防腐劑!
在存放⁠方面,一定要放在雪櫃的冰格內冷藏,保持冰磚的狀態,
放在下格最多只可放2天喔!
我家的冰格不算大,我就折盒後逐包放入冰格。

最喜歡它的飲用方法好簡單,
我自己是每朝早起身就從雪櫃取出滴雞精,到飲用10分鐘內完成,


食用方法 :
Step 1: 從冰格取出滴雞精,放進煲內 (無需解凍)
Step 2: 把煲滾的沸水倒進煲內,關蓋焗3分鐘 (無需開火加熱)
Step 3: 3分鐘後取出,剪一小角倒進碗內,即可飲用







王朝滴雞精是很濃縮的滴雞精,
味道我覺得像花膠冬菇雞湯,卻沒有雞湯的油膩,
飲完後口腔仍留有甜甜的肉汁味。



每朝早上空肚飲用吸收得最好,
連續飲了7天,發現的確很補身。
近幾天早晚都特別寒冷,以往會有尖寒尖凍的感覺,
服用王朝滴雞精後,手腳一整天保持和暖,
不用穿大衣,一條頸巾披肩就可以出門。
好像好誇張,但真的全身有恆氣補血的感覺。


自從發現王朝滴雞精,發現獨居女子的生活都不太可憐,
要補身只花10分鐘就能自行泡製滴雞精 (加熱都算吧XD



除了美麗四物,還有 [原味 /靈芝百合/冬蟲夏草/養氣人蔘及綜合] 口味,
大家記住按個人需要選擇。


王朝滴雞精口味可以往這裡看:

最後,有小推廣通知:
朝滴雞精將於 2月24-26日的「BB春季購物節」暨「兒童成長教育展」
展位 (Booth no.:J07-J09, J16-J18) 跟大家見面,到時更會有優惠套裝。
詳情記住留意 <王朝滴雞精>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angchao.hk


產品資料:
【王朝滴雞精 - 美麗四物】(HK$450/一盒10包)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