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穿越時空的手袋 | FURLA 90周年限量系列

by - 中午12:12


Furla 為慶祝90 周年,推出左9款限量Metropolis手袋系列,
以不同年代的音樂風格為靈感,帶大家穿梭時裝界9個年代。




慶祝Furla 踏入90周年,Furla 中環IFC專門店重新開幕。


蔡卓妍(呀SA) 亦有出席開幕活動,並細心挑選Furla手袋款式。


FURLA 90周年系列引入嶄新的翻蓋設計,以不同年代的音樂風格為主題,
從 1920 年代的查爾斯頓舞、1930 年代的爵士樂一直到 2000 年千禧年的未來感科技風格。
包包最大的特點是可拆卸翻蓋,只要一個包身就可以擁有9個不同的包包,
每日可隨心情轉換翻蓋,配襯個性造型。


1920s CHARLESTON

一看就聯想到The Great Gatsby中一幕幕紙醉金迷的情景,
翻蓋以天鵝絨、柔軟的皮革與嵌釘配飾細節,延續奢華精緻的氣息。


1930s JAZZ

充滿魅力的爵士樂時代,
翻蓋采用玳瑁PVC材質,像牙色水貂皮,呈現爵士樂風格。


1940s SWING

搖擺音樂的時代,
紅白小方格圖案、皮革褶邊及蝴蝶結,呼應當時處處可見的海報女郎的形象。


1950s ROCK & ROLL

搖滾樂興起,以貓王和Grease的音樂與舞台打扮為靈感,
翻蓋以炫彩的反光皮革、綠和粉的馬卡龍色,綴以鉚釘及五角星裝飾。


1960s BEAT

來到屬於英倫迷幻搖滾與The Beatles的60年代,
翻蓋化身成當時十分流行的點唱機,結合了英國國旗、唱機與黑膠碟等設計元素。


1970s DISCO

以夜總會燈光與亮片吊球為靈感的華麗風,
閃光鏡面的面料呈現出夜總會Disco ball 閃爍的光芒。


1980s PUNK

龐克萬歲!融入心形刺繡、安全別針、及金屬鉚釘展現Punk音樂狂潮。


1990s HIP HOP TECHNO

翻蓋為麂皮材質,飾以亮片、鉚釘、金屬鏈條,演繹經典的Gangsta與街頭奢華風格。


2000s

Furla時空之旅的終點,亦是新時代的開始。
翻蓋的設計以科技為主題,機器人元素、金屬感與閃爍物料,充滿未來感。

Metropolis手袋系列還有很多翻蓋款式,記得去專門店看看嚕~



#furla90anniversary #furlaifcopening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