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帶妝睡覺都不傷肌膚 | BAREPRO高效無瑕活膚粉底液 SPF 20

by - 上午10:07


bareMinerals推出全新長效高度遮瑕的專業粉底液
BAREPRO 高效無瑕活膚粉底液 SPF 20 (HK$320 / 30ml)
不含油分、防腐劑及有害化學物質,
蘊含豐富礦物質及護膚成分,提供24小時高度遮瑕,
同時極緻透氣,讓肌膚毛孔輕鬆呼吸,不對肌膚構成負擔。




還推出了專為BAREPRO粉底液而設的極緻遮瑕粉底掃 (HK$260)
以獨特的圓頭斜角形設計模擬手指頭的形狀及精準度,
緊貼面部弧度線條及鼻翼等微細位置。




相比用手指或化妝綿塗抹,會吸收粉底的滋潤成份,令粉底難推開,影響妝感。
超密集的柔軟纖維掃毛能抓緊粉底液,更快速均勻塗抹,極推薦兩者配合使用。



我用的是 06 Cashmere (選色時曾考慮過要亮白一度的03 Champagne)
BAREPRO 粉底液共有10款亞洲色調,色調選擇多,
找出與膚色最接近的粉底色調毫無難度。



使用時,
1) 擠一泵粉底液於手背
2) 用極致遮瑕粉底掃沾取全部粉底液
3) 於臉頰、鼻子、額頭、下巴 劃分為5 部份用粉底掃點印上粉底
4) 由內向外打圈塗抹,往下巴方向輕輕推開,暈染出理想遮瑕度,最後延伸柔掃至髮線。
如需更高遮瑕度,可多取一泵粉底液重複以上步驟,隨意逐層疊加遮瑕度。



粉底液乾得快,超建議配合粉底掃使用。
BAREPRO 的賣點是高度遮瑕功效,
單單搽上一層以達到中高度遮瑕,
毛孔、細紋、微絲血都遮到,暗瘡印都遮到70%。



透氣度倒是不錯!
卸妝後發現肌膚依然白晢,不會變得暗黃。
據臨床實驗,連續4週每晚帶妝進睡,證實不會堵塞毛孔,
不會引致乾燥、粉刺暗瘡、泛紅、浮腫或過敏,即使睡覺不卸妝也不傷肌膚。



持妝效果大約有10小時,放工時段肌膚開始見油光,
經過14小時後,就是相片看到的狀態。



另外這次發現全新bareMinerals STATEMENT LIP都不錯。
全新STATEMENTLIP極緻顯色俏唇系列共3 種不同配方,
包括:STATEMENT Luxe-Shine Lipstick極緻顯色亮彩唇膏、
STATEMENT Matte Liquid Lipcolor極緻顯色啞緻液質唇膏及
STATEMENT Under Over Lip Liner極緻顯色唇線筆。





STATEMENT LUXE-SHINE LIPSTICK #Rebound
STATEMENT MATTE LIQUID LIPCOLOR #VIP


#Rebound是偏粉嫩的粉紅色,質地偏水潤貼薄,有效遮蓋唇紋。


#VIP 質地creamy易推,顯色度非常好,搽上一層已經完成遮蓋原本唇色,
但唇膏質地偏乾,唇部易乾的你記得先搽潤唇膏打底。




上學、工作用 #Rebound 即時有提神感,
出席重要場合、年尾Party用 #VIP 化身成眾人的焦點,真的用VIP的感覺XD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