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綻放青春光采的秘密 | POLA B.A Serum Prislumina 碧艾光彩精華液

by - 下午6:18


女生都渴望擁有充滿活力的美麗「膚色」,
但原來「人基膜聚糖Lumican」會隨著年齡下降,令肌膚欠缺光澤。
POLA B.A系列全新推出碧艾光彩精華液 B.A Serum Prislumina (HK$1800/40ml)
激發肌膚的自身人基膜聚糖 (Lumican) ,帶來洋溢生命光輝的亮澤肌膚。




擁有88年品牌歷史的POLA 其皇牌B.A. 抗衰老系列產品深受好評,
更是日本家傳戶曉的美容產品。


POLA了解到輕熟女的肌膚需要,致力研究女性理想 "膚色",
發現肌膚中的人基膜聚糖 (Lumican) 具有反射幻彩光線的功能。
基於這項發現,研發出「Prismic 生物活性理論」,
提升肌膚活力和光彩,並透過肌膚與生俱來的力量使肌膚緊緻飽滿。


B.A Serum Prislumina 經實驗證實,
能在所有波長上增加光量,激發自身的天然膚色,
同時使膚色看起來更加容光煥發和美麗。


除了人基膜聚糖外,B.A Serum Prislumina更結合提升肌膚活力和光彩,
加入B.A獨有 「B.A Core Complex」複合成分,增強緊緻彈性;
亮白成分 「Vitamin C Derivative」及
POLA獨有抗糖化美肌成分YAC精華及EG除化精華,
專注於角質層的糖化問題,並透過肌膚與生俱來的力量使肌膚緊緻飽滿。




POLA研發出一種能快速滲透配方,
豐盈的質感,同時柔滑易推,即時為肌膚帶來光澤。


瓶身的多邊形設計,
象徵著使用B.A Serum Prislumina後肌膚散發出滿溢的幻彩光澤。


每次用都有清新優雅的綠草花果香味,
現在的皮膚雖然是充滿光澤感,不過每天都向輕熟女的路踏前一步,
為了時刻保持健康的膚色,由今日起勤力擦,
維持這個清澈、明澄的肌膚,像剛剛做完運動或洗澡後的透明感。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