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日本人氣MERCURYDUO x megami no wakka 女神光環氨基酸&礦物質洗護髮系列

by - 晚上9:13


由日本人氣服裝品牌MERCURYDOU與日本美妝品牌RBP聯乘的洗護髮系列——
MERCURYDOU x megami no wakka女神光環氨基酸 & 礦物質洗髮水、護髮素、
護髮精華於今個夏天正式登陸香港!


品牌早前於日本美妝店 @cosme store Hong Kong舉行新品發佈會,
品牌社長專程到港作產品介紹,更特邀雜誌型男美容師神田恭佑示範瘦臉按摩洗頭法,
一眾嘉賓親身感受綿密泡泡帶來的空氣感造型。



MERCURYDOU以「Flesh Elegance」為理念,給人典雅淑女的感覺,
這次推出的氨基酸&礦物質無添加配方洗髮系列,秉承他家一貫的風格,
就連洗髮水的包裝都十分吸引,廣受日本一眾女神們如nstagram天后紗榮子熱捧,
並且在日本樂天市場約100,000,000品目中獲得總合第一位,bea's up編集部注目度No.1。
再配合獨家香氛配方的護髮油,於今個明媚夏至「從頭髪開始就美麗動人」,
為你的秀髮帶來不一樣的女神光吧!


1) 優雅的香氣概念
整個洗護髮系列的香調主題名為Sensual Elegance。
伴隨茉莉、鈴蘭、麝香等的清香,還有西洋梨等果實的香味,既溫和又浪漫。


2) 配合「植物萃取精華,植物油」成分
以天然植物萃取成分,富里酸是目前人類已知最優秀的電解質亦是最強大的抗氧化劑。
洗乾淨頭皮上的污垢同時卻能保留頭皮所需的油分。並且在頭髮表面仍成保護膜,
讓秀髪光澤順滑,輕易打造富空氣感髮型。


3) 使用位於北海道東部知床的海洋深層水為基礎
配合多種礦物質成分,洗髮時同時溫和呵護頭皮,平衡油脂減少頭屑。
綿密泡泡,起泡細膩,清潔同時善待頭皮和角質。


4) 配合24種高純度精油,富含氨基酸及珍貴礦物成分氨基酸性質溫和,
對皮膚親和性高,清潔的同時,不會過份去除頭皮上的天然油脂,
更能滋養修護頭髮精油分子如檸檬油,芝麻籽油等非常細小,
能更快地被頭皮和髮芯吸收,滲透到毛鱗,由内而外的強化頭髮內部結構。


5) 護髮油配合濃縮的香氣及護髮精華
配合香氛,印度理療滴油和高濃度植物聚合物的髮油,
令受損髮質的髮梢被輕鬆撫平,讓秀髮柔順耀,
獨家香氛配方令香氣更持久繚繞。



活動中,雜誌型男美容師神田恭佑示範日常按摩洗頭的方法。




洗頭時於頭皮加以按摩刺激穴道通淋巴排水,即時有瘦臉效果,
整個按摩過程無需接觸臉部都達到瘦臉功效,
經按摩不到5分鐘,模特兒左邊面即瘦,
以後包包臉女生有救了!



MERCURYDOU x megami no wakka
Amino & Mineral Shampoo 洗髮水 (HK$117)


MERCURYDOU x megami no wakka
Amino & Mineral Treatment 護髮素 (HK$117)



MERCURYDOU x megami no wakka
Elegance Hair Oil  護髮精華 (HK$138)
用後頭髮即時柔軟有光澤,
均勻塗抹後,手芯和髮絲都不會油。



稍後會推出的Hair Mist,讓髮絲一整天都香香的。



三款的body mist 亦將於今年推出,超香der,十分期待!


銷售點:
1. @cosme store Star House店 (全新上架)
地址: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3號星光行105號


2. Cosme go!日本藥妝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4樓 FACESSS


3. AEON STYLE &AEON BODY


4. 指定萬寧分店(2018年7月起陸續上架)


查詢電話: (852) 2493 1112
#Mercuryduo #Mercuryduohk #Megaminowakka #女神光環 #日本人氣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