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Pure Skin清肌美療 | 岩鹽熱石身體按摩

by - 下午3:25


我肯定我是識歎識享受的人,旅行回來有感生活不要讓自己難受,
決定每星期去做面做按摩,把都市生活的壓力掃走。
前幾天去了位於尖沙咀的Pure Skin清肌美療
進行全人手按摩的岩鹽熱石身體按摩療程,幫身體去水腫和排毒,
療程後當晚睡得超飽,第二朝比鬧鐘更早就自然醒,而且精力充沛。




等候間的位置環境大舒適又充滿空間感,
帶小小華麗氣派,又不落入俗氣,的確有少少驚喜!



原來清肌美療於本港已創立多年,致力為一眾女男賓找尋最合適的美容方式,
於大圍建立了首間美容院,而今年在尖沙咀開設更大、更舒適的分店,
兩店以貼心服務、舒適環境和簡約擺設作賣點,所有用過的用具均會清洗消毒,
新開的尖沙咀店更設雙人房間,讓一眾女士和伴侶能結伴前來,一同感受最高級的享受。


入到療程房間更有驚喜!

平時的美容院房間只夠容納一張床、一個企櫃,最多還有一個小小的化妝枱,
一入到清肌美療的療程房間,感覺很空敞舒適,而且比大多數人的房間還要大吧。



更衣換上浴袍就開始按摩 (其實按摩時只穿著即棄小褲)。



今次做的岩鹽熱石身體按摩療程,利用來自喜馬拉雅山的岩鹽熱石,
配合品牌 Lanluis 100%玫瑰精油,並由資深按摩師全人手按摩全身不同的穴位,
喜馬拉雅山岩鹽熱石蘊含人體所需的 84 種礦物質,岩鹽具有消炎美白的療效,
溫熱的岩鹽更有助促進經絡通暢及血液循環,吸走體內負能量及濕氣,消除水腫及毒素。



滋潤的Lanluis玫瑰精油加上溫熱的岩鹽在身體遊走,很快就進入夢鄉,超級放鬆享受。
溫熱的岩鹽有效舒緩繃緊的肌肉疲勞,把體內的寒氣迫出,定期進行更有效改善手腳冰冷。
療程前肩頸、小腿都覺得很沉重 (都是打寫字樓工的職業病吧) ;
療程完成後整個人都變得輕盈,消除疲勞感,迅速恢復身體活力。



清肌美療的房間還有淋浴間,不過按摩後毛孔打開排毒,最後就休息2小時不碰水,
而且精油正在潤滑身體肌膚,還是回家後才沐浴吧。



臨走前忍不住誘惑,吃了一片果子醬餅,才為這次的洗滌身心旅程畫上完滿的句號。


定期要讓自己身體放鬆,清空心靈,
會發現很多工作上、生活上的小困擾都只是無關痛癢的瑣碎事,
善待自己未必是開心買鞋,唔開心買鞋;好天買鞋,落雨買鞋,
做個岩鹽熱石身體按摩,都能為身心靈帶來舒緩和滿足。


Pure Skin清肌美療


尖沙咀分店(尖沙咀金馬倫道42號華懋金馬倫中心11樓)
Hotline: 2322 3628
WhatsApp: 9318 2156


沙田分店 (沙田大圍積富街49-55號安定樓地下 55B 及 51E 舖)
Hotline: 2685 5388
WhatsApp: 6777 6827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