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韓國神仙水駐港 | su:m37°天然護膚無污染

by - 下午5:44


韓國天然護膚品牌su:m37°香港首個專櫃已於尖沙咀Facesss開幕,
sum的韓語中意指「呼吸」,「:」代表呼吸的鮮活形象;蘊含著喚醒肌膚的意思。
而37°則代表著對萬物成長嘅最佳溫度,亦是酵母發酵熟成嘅最佳溫度。

su:m37°更是韓國自然發酵護膚品牌的始祖,以有機酵母活膚為概念,
產品不但安全溫和,即使敏感肌膚都可安心使用,是Clean Beauty控女生的最愛❤




品牌的必買入門兼皇牌就是這支有「韓國神仙水」美譽的
奇蹟活酵肌密精華 Secret Essence!
精選86種根、莖、葉、花、種子,先分別單獨發酵,再結合天然發酵的
主要元素:風 (空氣)、土(地氣)、水(濕度)、火(溫度)、聲波、光韻與微生物酵素,
調和進行su:m37獨有的「節奏發酵」,經過一年時間,提煉出大自然神奇恩賜的
獨家專利核心成分Cytosis® (複方酵母),再加入從植物細胞壁中萃取的珍貴成分
阿魏酸(Ferulic Acid),進一步強化Cytosis®的高效抗衰老及抗氧化功效。


它的質感水潤輕薄,去除角質,為肌膚打好底子,改善膚質膚色,補濕緊緻,
令肌膚回復水潤、柔滑、有彈性、亮澤及精神飽滿的健康美肌狀態。
奇蹟活酵肌密精華一支原價要HK$880/150ml,
現在節日限量的奇蹟活酵肌密皇牌精華套裝一Set HK$1,020,抵買!



套裝入面還有水漾保濕啫喱面霜 Water-full Water Gel Cream (HK$540/50ml)
成分中具有7倍鎖水力的發酵竹葉汁,提供持久保濕的功效,
冰涼雪蓮花能修復因紫外線及乾燥氣候而受損的細胞,
同時促進細胞與細胞間水分循環,長效保濕肌膚。
啫喱劑型內含液態神經酰胺面霜,如塗抹兩次面霜般令保濕效果更持久,
瞬間被肌膚吸收,具有舒適的鎮靜效果,讓肌膚24小時持久水潤。
更可放入雪櫃儲存,作為日曬後的鎮靜啫喱使用。



質地超輕薄的水漾眼部緊緻精華,為眼周肌膚注入360度水分保護膜,
蘊含發酵竹葉汁,賦予眼周肌膚涼爽滋潤的效果,對敏感的眼周肌膚提供即時鎮靜的效果。
另含透明質酸形成全方位鎖水膜鎖住水分不易蒸發,令肌膚長久滋潤,更能有效改善彈力和皺紋。



水漾眼部緊緻精華 Water-full Timeless Water Gel Eye Lifting Essence (HK$530/35ml)


su:m37°正式登陸香港進駐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
現在於香港都可以用同韓國一樣的價錢體驗自然發酵活膚的神奇力量,快去試試吧!


香港首間 su:m37° 專櫃:
尖沙咀海港城FACESSS
su:m37° Facebook 專頁: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