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保持全身、全「面」美態 ✧mediBEAUTY「Beauty Inside Out」Total Wellness Program (含免費體驗療程)

by - 上午9:32

收到從前有光顧的美容院mediBEAUTY 的邀請,當然開心,認真覺得環境不錯,人手facial也很好。以前在銅鑼灣上班的日子,十分方便放工後便去做facial,後來轉工了,加上我的生活十分忙碌,沒有上美容院的時間,寧願自己在家中自行做facial,日子久了,便習慣了在家中過懶人生活,買下的美容院package也沒用XD


這次再來,地方、環境也沒有什麼大變化,都是一樣的佈局。原來以前那位很惡、態度更惡劣的激光治療師已經走了,可惜的是,我最愛的美容師丁丁也走了T_T  (從前我是指定要找她做facial,她沒空我會取消Booking)

不過這次試了之前沒有玩過的Huber

這次mediBEAUTY推出Beauty Inside OutTotal Wellness Program,全面照顧美貌身體、養護精神,達至由內至外身心靈健康!
療程分四個對身體不同需要的護理:
1)
德國香薰提拉面部護理
2) Huber
鍛鍊全身深層肌肉護理
3)
全身薰蒸護理
4)
香薰全身按摩
這次先做了「Huber鍛鍊全身深層肌肉護理」及「德國香薰提拉面部護理」。


HUBER® 經過6年突破性科研及測試,是全球首部針對鍛鍊全身深層肌肉的儀器,
以革新的3D互動遊戲形式,利用全電腦互動力量控制、利用推/拉動手把、內置力量感應器及程式化的擺動平台,可全面的智能鍛鍊身體的平衡、肌肉力量及協調能力。


這次第一次試玩,有Trainer一對一的教導。真的很像玩遊戲一樣,會測出使用者的力度、位置及姿態是否正確,做完每一組運動也會顯示分數,



踏板會打圈轉動,順時針轉、逆時針轉,大家可以放心,是不會跌下來的,而且容易操作,我第一次使用便上手了!



除了雙腳平衡擺放,還有前後站立。而手要身直用力,腰骨仔要挺直,才能發揮運動的作用。



初次使用,可以先試簡單的力度和方法。之後才慢慢增加力度。

Huber鍛鍊全身深層肌肉護理
Ÿ 鍛鍊深層肌肉,舒緩肌肉緊張
Ÿ 改善脊椎、寒背問題
Ÿ 提升關節活動能力,加強身體柔軟度
Ÿ 改善不良姿勢、腰痠背痛
Ÿ 預防骨質疏鬆
Ÿ 改善平衡力及肌肉力量
Ÿ 改善全身運動的協調力
Ÿ 有助消耗脂肪,塑造完美身體線條




平均要40% 以上才是合格,初次使用不太會操作,之後很快上手了,分數一直往上升!

Huber只要做半小時,便相等於 2小時帶氧運動量。這次玩了15分鐘,做了幾組鍛鍊,感到背部有拉扯伸直了的感覺。可能我一向有定期做帶氧運動,這次未有感到出汗或疲累感。如果是平時長坐、不做運動的女士們,應該已感到出汗和有點吃力。


做完了運動,我便去享受面部護理──德國香薰提拉面部護理。

卸妝潔面,再去死皮。從前是用蒸面機,再針清。原本現在已經不再使用蒸面機,改善了使用鑽石磨皮進行深層清潔,過程像吸管吸住肌膚,把毛孔的污垢吸出、帶走。Diamond Peeling之後,皮膚即時摸到幼滑多了。


原來還是要針清,其實我很怕針清的過程,每次也會強忍淚水捱過去。(也是我抗拒上美容院的原因之一)


之後,便會進行德國香薰提拉按摩有助提升肌膚、通淋巴。美容師還發現我的淋巴很阻塞,幫我多推按,也著命我要多做通淋巴按摩

德國香薰提拉面部護理使用數款複方精油配合臉部不同需要選用不同精油,美容師為我在眼部、雙頰、額頭使用了三款不同的精油精油主要是針對以下狀態,而選用不同的精油
抗皺功效選用:薰衣草,甜橙,檀木
美白功效選用:鼠尾草,天竺葵,薰衣草,檸檬
去黑眼圈功效選用:鼠尾草,乳香,天竺葵

德國香薰提拉面部護理的功效:
Ÿ 瞬間V面,消除黑眼圈
Ÿ 淡化色斑,美白、緊緻
Ÿ 減淡細紋、促進細胞再生
Ÿ 有助疏通體內血液淋巴系統


德國香薰提拉面部護理過程約 45分鐘,做完的臉頰馬上向上揚,蘋果肌呈現出渾圓飽滿的狀態。排走了水腫的水份,臉部緊緻立體。原來香薰提拉的面部護理很有效果,看來我要多做這類療程。



香薰提拉後,敷上深層滋潤Alain Ganancia 海洋之花活性礦物全能面膜,休息一會便差不多完成整個護理。



護理後,皮膚變得增加了緊緻度,也更有光澤,摸上皮膚仍是十分柔軟的。



完成護理後,可以喝一杯是日滋潤飲料或是花茶,休息一下才更衣離開。

下次我會再體驗「全身薰蒸護理」和 「香薰全身按摩」,稍後再跟大家分享。


最後,為大家送上優惠:
mediBEAUTY讓我的讀者們免費試做香薰提拉面部護理1,價值$688。香薰提拉面部護理中,會有30分鐘的面部香薰按摩,倒膜面膜會是保濕型面膜。大家體驗後,認為在mediBEAUTYfacial是輕鬆舒服的,可以購買package,會自動提升為我體驗的「德國香薰提拉面部護理」,會用Alain Ganancia的產品,按摩時間也會有45分鐘。
只要到以下網址登記,mediBEAUTY便會與你聯絡:


附上Beauty Inside OutTotal Wellness Program的資料:
香薰提拉面部護理  (原價$2,800)
Huber鍛鍊全身深層肌肉護理 (原價$780)
全身薰蒸護理 (30分鐘) 原價$980
香薰全身按摩 (45分鐘) 原價$498




mediBEAUTY 美然保地址及服務時間
香港銅鑼灣禮頓道91號雲翠大廈3樓全層 (電話: 2272 8388)
星期一至五: 11am-9:30pm, 星期六: 10am-8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10am-7pm
www.facebook.com/medibeauty.hk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