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喝著果汁奶昔修身淨腸 ✧ ORBIS Petit Shake

by - 中午12:12

各位辦公室一族也知道,每天坐著8小時以上,真是超易胖。自我全職坐辦公室工作以來 (雖然不到一年時間),每月便增加了一磅,3個月是3磅,6個月是6磅,大家也可以繼續推算下去,真的超快胖!!!難怪大家都說投身社會後,體重、身型都很快發胖了,跟大家一樣:我只想荷包發胖!


之前節食減肥很快便半途而廢,近日聽朋友講ORBIS Petit Shake可以幫手減磅,便即管一試。結果食了2個多星期,不但胃口細了,連磅數也稍稍回落。
更令我滿意的是以它每天代1餐,無需節食就能達到瘦身目標,感覺上比其他瘦身法輕鬆得多!



ORBIS Petit Shake 11杯代替1餐,讓大家設定目標每日減少攝取600kcal達成1個月可減約5.5目標。共有9種鮮果美味每款均蘊含豐富果肉及果汁,滿足口感,美味清新。



我便選了自己較喜歡的「雜錦蜜桃味」和「四重莓果味」,應該也是普遍女生們都較喜愛的口味吧!



每款口味的熱量也會稍有差異,不過每款都不超過150kcal一杯,因此大家就放心選自己喜歡的果味吧。



包裝上印上有效日期,有效日期的時間不長,我猜防腐劑都份量應不多吧。在日本製造,一盒7包的售價是HK$179,每天飲用也不貴。


ORBIS Petit Shake的製作方法帶很小很小的DIY,不用1分鐘便完成,十分方便。

1.      倒出一包ORBIS Petit Shake



2.加入100ML鮮奶或脫脂奶混和

量度100ML很容易,由於一包的ORBIS Petit Shake100G,而100G 100ML的份量是差不多的,放在透明杯子加入跟ORBIS Petit Shake相同份量的便可以。

脫脂奶當然是較合符瘦身的標準,但我很重視質感,加入鮮奶能令奶昔更滑。而ORBIS Petit Shake包裝上的熱量已包括100毫升全脂奶的熱量(69kcal),因此每杯ORBIS Petit Shake真的不超過150大卡。


3.      攪拌後,質感變得黏稠,便成為奶昔。

液體沒有結塊、結粒的情況,快速成為幼滑的奶昔,十分方便,不惱人。


不同口味的奶昔中,也會混合鮮果的果肉。這款雜錦蜜桃味便入了日本產黃桃果肉,配上白桃果汁

製作奶昔時,大家也可加入藍莓、草莓等的鮮果,切粒後放入,增加質感,亦更fresh


喝了ORBIS Petit Shake 2,3天,我已經感到身體的變化:便便很暢順,真的.很.暢.順,雖然我一向都沒有便便的煩惱,不過也感到好像把身體多餘殘留物,如宿便一樣帶走。

而且Petit Shake蘊含多種維他命、礦物質及膳食纖維,提供身體所需,有助腸胃暢通。所以大家都不用擔心喝後的營養問題,1其餘2餐可均衡進食喜愛的食物。




查詢電話:2153 6666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