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得閒也要鬆一鬆~ 薰蒸、按摩在mediBEAUTY (含免費體驗療程)

by - 上午11:24

上次跟大家提及過到mediBEAUTY體驗面部護理,這次完成了餘下的身體護理。

mediBEAUTY為各位都市女性計劃了Beauty Inside OutTotal Wellness Program,全面照顧面部及身體的美麗。療程分四個對身體不同需要的護理:
1) 德國香薰提拉面部護理
2) Huber鍛鍊全身深層肌肉護理
3) 全身薰蒸護理
4) 香薰全身按摩
上回做了「Huber鍛鍊全身深層肌肉護理」及「德國香薰提拉面部護理」 (詳情按我)這次完成了餘下的身體護理──「 全身薰蒸護理」及「香薰全身按摩」。



到了medibeauty先更衣換上medibeauty 的浴衣

這次來到VIP 裡面擺放著薰蒸按摩床還有私人沐浴間可浸浴。

我還是第一次在medibeauty 進行身體護理的療程以往都是做臉部的療程為主。

VIP請準備──脫光光

按摩呀姨叫我把浴袍脫下赤裸裸的狀態躺在薰蒸床上

哎唷 要讓按摩呀姨看到脫光光的狀態當下凝住 (害羞)

我就這樣一絲不掛的躺在薰蒸床。


其實會有毛巾遮掩身體大家別謊。

毛巾還可以令蒸氣保持溫度幫助排汗。蒸氣的溫度一般約45度左右常做薰蒸適應了溫度,可以調校更高的溫度,排出更多的汗,而溫度的大小大家要因應個人的體力喔!

初段的5分鐘有點不習慣,身體尚未適應蒸氣的溫度。薰蒸就像到健身中心的蒸氣房一樣,都是令身體蒸得熱熱,自然排汗。薰蒸比較好的是,蒸氣不會蒸到臉部,不怕毛孔會放大。而且就這裡躺下直至完成,不用進出蒸氣房,過了起初的5分鐘,第6分鐘睡意便開始跑出來,不知何時我便入睡了。就這樣躺著動也不動也可以進行薰蒸排汗,還可以小睡一會,很適合「不想動、又想瘦」的女生試試。

這次薰蒸的體驗時間為20分鐘,付費的客人時間會有30分鐘。在薰蒸的期間,毛孔會打開,進行排汗和排走雜質。同時,蒸氣會令血管擴張,這次會吸收蒸氣中的成份,因此薰蒸床的蒸氣加入了中草藥包, 包括當歸、藏紅花、甘草等48種成份,幫助補氣血、安神、活血化瘀、排水減肥,讓皮膚迅速吸收藥氣,從而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

每次做完可以幫助肌肉鬆弛,當晚我睡得超好!定期做薰蒸,還能減輕女生的小毛病,幫助排水腫、美容去黃、止經痛、減少腰膝無力、怕冷、失眠、虛胖。


完成薰蒸後,我繼續以赤裸裸的姿態翻過身便爬到按摩進行「香薰全身按摩」。

是次香薰全身按摩的體驗時候是45分鐘,按摩呀姨45分鐘不夠全面的按摩全身,要90分鐘才能全身都按摩。「幾經游說 + 按摩呀姨的手勢不錯 + 而且我最近極倦」這三大狀態下,便加了$280一節按摩。就安慰一下正在工作辛苦期,做到人都謝的自己吧。

香薰全身按摩就是幫肌肉做運動,所以很適合平時不做運動,又想身體變得好看的一族OL們。按摩時按摩師會以專業輕柔而深層的按摩手法,放鬆拉緊的肌肉,舒緩疲勞。幫助促進血液循環、刺激穴位、加速新陳代謝、幫助身體排出毒素及水腫。

完成了這次的身體護理,當晚極好入睡!!不只要點10吧,要點3都絕對沒問題。(我最近電視戲又上腦,可惜已經劇終T_T) 這次為我服務的按摩呀姨叫──呀英,她的按摩手勢不錯,大家買了療程計劃可以指定找她。另外,我現在才發現mediBEAUTY的身體療程很不錯,我以後也會多預約做身體療程,好讓我能完成買下的美容療程。



最後,為大家送上優惠:
mediBEAUTY讓我的讀者們免費試做香薰全身按摩1,價值$1488時間大概45分鐘,這個是免費體驗就不可選擇技師了。
只要到以下網址登記,mediBEAUTY便會與你聯絡:


附上「Beauty Inside OutTotal Wellness Program的資料:
香薰提拉面部護理  (原價$2,800)
Huber鍛鍊全身深層肌肉護理 (原價$780)
全身薰蒸護理 (30分鐘原價$980
香薰全身按摩 (45分鐘原價$498




mediBEAUTY 美然保地址及服務時間
香港銅鑼灣禮頓道91號雲翠大廈3樓全層 (電話: 2272 8388)
星期一至五: 11am-9:30pm, 星期六: 10am-8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10am-7pm


*是次服務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