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愛天然 ❤ 愛環保 ❤ 愛地球 ❤ 由LUSH開始!

by - 下午1:58

謝謝lush超豐富的盒子,盒子很重,急不及待的拆開看看內容是全家也合用的沐浴產品,很實用喔!


中學時代,人人都說lush的面膜超好用,已經很喜歡lush了。面膜都是天然不加防腐劑,有效期限只有三個月,要很快用完。作為學生,零用錢不多實在不捨得買。

然後,愈出愈多的品牌,差不多讓我忘記lush了。說起來,lush好像是在香港最先售賣天然身體及保養品的品牌喔!



這回再接觸lush才發現lush的小特點!



每瓶產品上不只印上生產日期及有效日期,還印上製造該產品的職員肖像、名字!

(下行中間的職員挺帥氣喔!XD)
Lush的產品都是新鮮人手製造的哩!


Lush產品源自各種新鮮原料、香薰精油和少量具備長期使用歷史的安全人造原料。Lush家沒有用動物作產品測試,並拒絕與使用動物測試的第三方供應商進行貿易,是一個非動物測試的良心品牌。

拿起瓶子時感覺膠瓶的質地是軟軟、薄薄的,不是Lush的包裝在偷工減料 (大誤),由於Lush的包裝都是使用100%可循環再用的塑膠物料,簡單的包裝減少地球的污染

塑膠回收類別共分為 7 種,LUSH 的透明膠樽屬於第 1 種,而黑膠瓶屬於第 5 種。由於第 5 種屬於韌性佳且損耗性低的塑膠,是回收再造的理想物料。Lush為了推動黑膠瓶的全球回收計劃,只需把5Lush黑膠瓶退回門市,便可換取一個Lush家的新鮮面膜喔!

回收小貼士:
1. 先清潔乾淨
黑膠瓶
2. 請先去除
黑膠瓶上的貼紙



現在來看看這次的產品:

< Happy Hippy Shower Gel加州西柚沐浴露 > HKD200 / 500g
以新鮮西柚汁及西柚香薰精華油,能刺激淋巴系統、有助排毒及去水腫佛手柑香薰精華油及乳香精油消炎抗菌

< It's Raining Men Shower Gel我愛蜜糖兒沐浴露 > HKD260 / 500g
這次LUSH皇牌產品喔!!以甜橙、佛手柑精油成份,加上香甜滋潤的蜜糖與蜜蠟滋養肌膚




我現在都使用 < It's Raining Men Shower Gel > ,能很清晰的聞到蜜糖甜橙的氣味。初用時覺得蜜糖+甜橙這氣味配搭超古怪的!蜜糖的氣味很mild,而甜橙則是濃烈的FRESH感!都被這味蕾遊戲給玩得迷暈了。要知道LUSH品都是天然的成份,所以是100%天然的氣味,跟其他品牌以人造香料及化學材料製作出花香、果香味不同喔。




< Daddy-O Shampoo紫羅亮澤洗髮露 > HKD260 / 500g
名字好像是給呀爸使用的 (大誤),每次使用時我還是有這個錯覺,但其實全家上下也可以使用喔!
以新鮮檸檬汁及海藻浸泡原液來柔軟髮絲,有機初榨椰子油可增加頭髮表面張力,髮絲不易斷裂,更強韌。另外,還加入紫羅蘭成份,令秀髮時刻散發獨特芳香。

< Veganese Hair Conditioner 草本護髮素 > HKD230 / 500g
植物護髮素具紓緩和抗菌作用,含新鮮檸檬汁、可花菜和迷迭香,令頭髮柔軟亮澤。




< Rub Rub Rub Shower Scrub 檸汁香薰磨砂沐浴露 > HKD140 / 330g
以天然鹽晶粒配合新鮮有機檸檬汁,潔淨同時帶來溫和的磨砂效果,有效去除老化角質。產品是藍色的呢,顏色超特別!我還是第一次使用藍色的護理產品,還有天然鹽晶粒,磨手肘、膝蓋、腳底後,皮膚即時變柔軟,還有一層潤膚油包住皮膚,很滋潤喔!




< 9 To 5 Cleansing lotion 95保濕潔面乳 > HKD160 / 240g
9 To 5以蘭花及臘菊成份,有效能軟化及潔淨肌膚,性質溫和,還有抗菌能力,
能卸除淡妝及防曬乳,令肌膚保持潔淨舒爽。

名字很貼心,幾乎像為我度心而設,我就是個大忙人喔!可以一take過卸除淡妝,對於上班時只化淡妝,回家累得像死屍的我而言,是最方便的潔面產品!使用時感覺香味較像乳木果 (是我鼻子出問題嗎?) 每次用後肌膚都會很滑溜,真的抵用、好用,大推薦!




< Herbalism Fresh Cleanser草本洗面膏 > HKD105 / 100g
含碎杏仁、高嶺土、蕁麻、迷迭香等天然成份。加入米醋,清潔及抑制多餘油脂,預防暗瘡形成。幼細的磨砂粒子亦能去除老化角質。產品更是100%不含防腐劑,超天然喔!



很喜歡It's Raining Men Shower Gel 蜜糖+甜橙的氣味配搭,忍不住天天也要跑去沐浴!而且lush的價位不高,產品的中位價只是HK$200左右,以天然成份製成的產品,相比其他品牌,它的價位相對便宜多了。

好了,聽過這次的基本介紹,下回再跟大家分享用後成果。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