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工餘後小充電 | The Beauty 雪纖瘦淋巴按摩

by - 凌晨1:09


有時放工後真的超累,最好就是去充電,
這次我就去了位於銅鑼灣恆隆中心的 The Beauty 雪纖瘦試試「人手通淋巴排毒」。







一到樓層,就很易看見The Beauty 雪纖瘦門面。




內裡格局跟平時去的中小型美容院無異,
特別在左上方的電視!!




廣告中細細粒扮演一名女生
因肥而未能享受在男友欣賞目光下穿泳衣游泳,
出水芙蓉的陳煒以三點式泳衣上陣,向細細粒推介纖瘦其實不難。


我 loop 了這廣告3次,超好笑的。




之後進房間準備 Massage 了...
因為是全身按摩,進行前就先換上雪纖瘦提供的紙內衣。







我就只有按摩前,剛躺上按摩床時最清醒,
之後,哈哈,大家知道吧!

本來按摩背部時,我還在想著下星期馬爾代夫要穿什麼,
好的,按到腳後,我就不自覺的睡嚕,而且口水快要流出來(羞)
按摩完成後,整個人也很 relax,很想立馬回家好好睡一番。




這次的「人手通淋巴排毒」總共45分鐘,
時間較短,按摩師在過程也要做得更快,
不過勝在按的位置也挺準的,
例如腰側、小腿肌位都是久坐的OL都會有「怨痛」的部位,
按到這些部份是感覺到小痺、「怨痛」喔!





另外,原來 The Beauty 雪纖瘦有專為孕婦提供的按摩,
按摩床更為孕婦特別設計,在肚腹位會照顧到寶寶不會壓著,
寶寶有12週以上就可以進行嚕!
那就不用勞煩家中那位不善按摩的蝦子餅,
在The Beauty 雪纖瘦就能享受適舒的按摩服務。


我在 The Beauty 雪纖瘦恆隆中心的分店進行,
地址是:銅鑼灣百德新街2-20號恆隆中心20樓03-04舖
The Beauty 雪纖瘦在香港多個地區也有分店,更有中國分店哩!
有興趣,大家可到 The Beauty 雪纖瘦官網看看:




**雖然是 The Beauty 雪纖瘦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WeShareitrialSalaDQoozaBeautyBeauty lifeMyageBlogDBU BlogFashion & BeautyElleASW

FB: www.facebook.com/lin.katerina

IG: http://instagram.com/katerinashare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