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Parkway 美白阹痘果酸療 | Jessner’s Peel + 息肉切除

by - 凌晨12:14


去年至今,KAT KAT 已經做了三次果酸療程,
大家也不難發現我暗蒼數量大大減少,
只是偶爾冒出一二顆小痘。


從前往專櫃,櫃姐都說我是暗蒼肌,
推介我一大堆減少暗蒼、控制油脂分泌的護膚品,
現在櫃姐都讚我的皮膚保養得很好,
只要繼續做好保濕抗老就可以。


嘻~ 真的要自己試過,才發現果酸煥膚令皮膚有如此大改善,
現在除了偶有小痘疤,我對肌膚是大滿意的程度,
只是最近,我得到一張亮眼的面具...



前陣子的潛水之旅,我得到一張貼膚面具
我的專業潛水鏡果然是很優秀的高級品,
它除了讓我在水中沒有入水、也防霧,
還有很出色的防曬功能,把我眼部直接打亮!





平時都靠化妝把曬痕遮蓋,誰也看不出狀況,
只是卸妝後,素顏的肌膚很誠實 (喂~)
我的面具曬痕根本是潛水鏡的功勞!




雖然雙眼和臉頰都像打光似的突出,
我可不想素顏要「戴著」面具呢,
我知道陳醫生這裡有專門針對美白功效的果酸煥膚療程,
本想試試美白果酸煥膚療程,幫助均勻膚色。




陳醫生見我還是有點痘疤、毛孔阻塞的情況,
就建議我做改善暗瘡、堵塞毛孔,
亦有美白、均勻膚色的功效的--Jessner’s Peel。




之前也做過一次Jessner’s Peel ,
由於它是強勁版去暗瘡果酸煥膚療程,
療程3天後開始會一直脫皮,並維持 7-10 天的脫皮狀況。




Jessner’s Peel 是高濃度果酸,
必須由合資格的醫生進行療程。
在Parkway 有陳醫生親自操刀,
由去年十分成功的脫疣療程 <<按這裡觀看詳文>>
到這幾次令肌膚問題顯著改善的果酸煥膚都由陳醫生主理,
我對他進行療程的安全性是千萬個安心。


跟以往進行果酸煥膚療程的過程一樣,
先由護士進行卸妝及塗上眼唇保護藥膏,
就由陳醫生動手進行3 次的果酸塗抹,
期間每隔 4 分鐘休息,才塗上另一次的果酸,
全程亦有護士拿著風扇,為治療者的臉部降溫。




我要再三強調:Jessner’s Peel 是高濃度、強勁版果酸,
完成後,皮膚已立馬蹦緊,
我的臉部表層有如木乃伊般彊硬。





療程後頂著一點點的焯燙,還有木乃伊的臉部彊硬mode,
保持4小時讓果酸繼續於臉上發揮作用,
4小時後便要用清水洗淨,
不能讓果酸於臉上殘留,也不能待超過 4 小時喔!





療程後的二、三天,還沒開始脫皮,
不過皮膚出油的情況增加,是肌膚乾燥的關係吧,
下班後雙頰和額頭都油光滿臉。


這時記得要密密敷保濕面膜,
我就每天用1-2片保濕面膜~



療程後第4天我就開始脫皮了...

每次做完果酸都發現:
脫皮時期化妝,脫皮的狀態更易明顯。




在平滑的妝容上,皮痟超容易被察覺。
我會建議大家在脫皮時期,就塗上防曬素顏外出,
如工作需要化妝,就只畫眼影、眼線、口紅吧。




脫皮時,有時會大片大片的脫落,
不要自行用手撕落!
就讓它經過潔臉的過程自行脫掉。


也可以於潔臉後,用沾濕爽膚水的化妝棉擦拭,
化妝棉就會沾上脫掉的死皮。





脫皮期間,我就依靠每天洗臉、化妝棉擦拭,
就能加快肌膚的更新。


上回做Jessner’s Peel 甚少敷臉,脫皮就維持了10天之久。
這次的敷臉保濕做得足夠,脫皮的情況只維持一星期。



一向細心的隊長也說我完成果酸療程後皮膚更好。


完成脫皮後,肌膚就像脫胎換骨般,
有如雞蛋脫掉薄衣的滑嘟嘟。




完成了果酸療程已經三星期,
我本來很關注的膚色不勻、痘疤、毛孔阻塞問題,
在完成 Jessner’s Peel 後都解決了!


我不用再頂著面具與大家相見好,
原來 Jessner’s Peel 均勻膚色的功效,就跟醫生說的一樣好。


如果大家同時有膚色不勻、痘疤的困擾,
我本人是大推薦進行 Jessner’s Peel。



另外,這次陳醫生替我解決了另一皮膚毛病...


多年來,腋下長著一顆息肉,不痛不癢,
但它的存活就是很礙眼。


情況就如隊長頸上的息肉般。

我的息肉就是以這超大的外型在腋下存活多年。
只是隊長是我的加強版XD 他的息肉數量多得太過份,
如果有個 delete 制一按就讓它們通通都消失你說多好。


陳醫生就替我看了及判斷息肉的情況,
再由護士塗上麻醉藥膏,靜待 20分鐘。
這次用了 CO2 laser 把息肉去除,
過程不用1分鐘,只要期間會有「切除中」的感覺。


小手術完成後不用黏OK蹦,
當晚回家看,傷口是嫩粉紅,沐浴亦不會流血。
兩星期後,手術的位置已不明顯了。




手術後,診所亦會提供防敏感藥膏,
大家可於術後幾天使用。


如大家有息肉、肉瘤、肉粒的問題,
還是建議交由醫生判斷情況,別自己胡亂定斷。


Parkway 果酸療程收費,
Miami Peel® 可以由治療師進行,每次收費$1500,
而 Jessner Peel 一定由醫生進行,每次收費$3500。
(指定由醫生進行的果酸療程,每次收費$3500)

**價錢詳情,請向公司職員查詢**



有興趣可以致電預約,說明是我 (Katerina) 的讀者可以豁免 $600 諮詢費。


有興趣知道更多關於 Parkway 的脫疣及果酸療程,
可查看我之前的分享:




▶▶ 脫疣篇 ◀◀


▶▶ 果酸煥膚篇 ◀◀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WeShareitrialSalaDQoozaBeautyBeauty lifeMyageBlogDBU BlogFashion & BeautyElleASW

FB: www.facebook.com/lin.katerina

IG: http://instagram.com/katerinashare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