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花園主題下午茶 | 逸.酒店 Summer Blossom 仲夏花語下午茶

by - 凌晨2:47


位於紅磡的 Hotel sáv 逸.酒店最近推出以花園為主題的下午茶,
2人下午茶只需要港幣三百多元,
不論是中、大學生還是OL女生,都能應付的價錢。








下午茶的設計很環繞花園主題,
就是女生都會很喜歡的類型,
不妨相約數位閨蜜一起來相聚一刻。





這個叫為「Summer Blossom Tea Set 仲夏花語下午茶」有4款咸點、5款甜點。




雖然女生都很喜歡下午茶架上的甜點,
但我個人是不太一般的女生,我是喜歡咸點多些的唷!
所以就先吃咸點。

(樓梯由上至下)
- 「鵝肝醬配法式麵包」
- 「自家製西班牙蜜汁黑毛豬三文治」
- 「煙燻三文魚配青瓜」


我比較喜歡鵝肝醬配法式麵包,
鵝肝醬香味濃郁,而且超滑唷!


黑毛豬則帶有趣的燒肉味,
入口溢出油的香滑。





另一咸點「迷你安格斯牛肉漢堡」,
就用了食用炭粉令麵包化為黑漢堡,
內裡牛肉的份量也不少!





來到甜點的部份,
我最欣賞的是「精選芝士餅」!
芝士餅做得幼滑,而且做到在香港少有找到芝士味,
更加有抗氧化功效的巴西莓粉末。
這個我超推薦大家於逸.酒店直接買一個外帶!!




「朱古力榛子卷」是滿滿的朱古力香,
朱古力迷一定會喜歡。





賣相討好的「迷你水泡餅配士多啤梨」,
以黃糖顆粒作為小盆栽的 “泥土”,盡顯心思。





來一張港女式自拍,
香港女生喜愛與 Macaron 合照,
要正宗、要好吃,我只心繫巴黎的法式小圓餅。





來到最後的甜點「富士蘋果和菓子」,
具有富士蘋果的香味,而且超Q彈!





下午茶更提供兩杯指定花茶 / 咖啡 / 茶。
我見在Palette 的Cocktail 只是HK$82一杯,價錢太便宜了,
我就試了有氣雞尾酒 “Rossini”,
混合了sparkling wine、草莓liqueur、草莓,
入口甜甜的,酒量不高,是女生也能應付的酒量。





Sáv hotel 逸.酒店 內的酒吧 Palette
亦特別以酒店的七色主題,設計出七款夏日特飲。





我就喜歡奇異果這杯,
除了有奇異果 topping,酒內混合薄荷、香草。









「Summer Blossom Tea Set 仲夏花語下午茶」
HK$328 兩位用 (設加一服務費)
供應時間:每日 2:30pm - 5:30pm


地點:九龍紅磡蕪湖街83號逸·酒店1樓
訂座電話:+852 2275 8783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WeShareitrialSalaDQoozaBeautyBeauty lifeMyageBlogDBU BlogFashion & BeautyElleASW

FB: www.facebook.com/lin.katerina

IG: http://instagram.com/katerinashare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