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平野有好 | Accessorize 2015初秋飾品系列

by - 下午4:16

「逛Accessorize ,識揀一定揀Z for Accessorize 系列」XD
Accessorize 由上季開始推出Z for Accessorize 系列,
系列設計簡潔、易襯,系列價位定於$200-300左右,
絕對是 “平野有好” 的精明之選!







系列特別之處在於使用優質物料:鍍金物質(Gold Plated) 製造
質料上細緻、高貴,重點是:價格不高!

購買Z for Accessorize 系列,更會有特別的系列包裝袋。


去過Accessorize 購物都知道,一般的產品都只用包裝紙包裹,
Z for Accessorize 系列特別提供包裝紙袋,是Accessorize產品中優雅奢華的時尚系列。



新買的東西要馬上穿戴,這是女生的天性吧~
最近才發現新公司的女同事們都跟我一樣新買即戴XD

大家擁有愛美的本性都很合理(笑)


配合平時上班的斯文形象,
素色圓形項鏈配襯衫,一分鐘就快速完成上班 Mix & Match。
Z for Accessorize 系列的設計都走簡潔清雅的路線,
最適合一眾OL配裇衫、total black的打扮,沒有夾不來的日子XD





出席活動event就來點輕鬆佻皮的造型,
這個眼睛造型的項鏈為造型帶來活力,
而且藍色是我喜歡的顏色喔,怎能不買XD





和情人約會的日子,配合簡潔淡妝,
就來個清純look,打動愛人的芳心。

隊長常說我不化妝的樣子最美,
可我是不會受騙的!

總括而言,KAT覺得Z for Accessorize 系列優雅簡潔,
易於配襯穿搭,重點是:看起來像高級品!
而價位不高,適合OL族上班時穿出低調華麗。





Accessorize 的配飾便宜抵玩,
我還置入以下這兩款配飾:

兩款同屬長鏈款式,
我就主要是用作配襯素色上衣、連身裙等。



這是今季Accessorize推出的 Statement 項鏈之一,
除了假日外出可配搭,也可於平時上班穿搭用。
猜到項鏈的價位嗎?
在逛店時看到價錢我也很驚喜!
只是HK$210,感覺看起來像更高價,絕對是性價比高無誤!





今季的Statement 項鏈多達十數款,
每款的設計都大膽搶眼。
Statement 為今季的重點推出系列,
大家經過店舖在櫥窗也會即時看到。





一般來說,品牌們的Statement項鏈都是超高價品,
每每是品牌一般系列的5-10倍價位,
想買Statement 項鏈只能在每個月收到工資後才買到1-2條。

Accessorize的 Statement 系列價位方面超親民!!!
每款也是HK$200-300左右,
購物時就不用「就住,就住」嚕!^^




Accessorize 除了飾物,還有女生至愛-> -> 手袋!


淡雅的粉紅色系手袋,鑲有金屬飾品增添型格風,
也可配上毛球配飾,為形象添上可愛感。




如果你不是可愛型女生,
或者你會喜歡以下趣緻的卡通款式。

Accessorize 今季推出機械人造型的立體手袋、匙扣,
配襯一身韓系穿搭,立馬玩味又時尚!


機械人手袋可容納電話、銀包,
跟一般clutch 的容量差不多。




當中,我喜歡野餐箱外形的 「WOW」 手拿包。

是不是跟我的斯文女生風也很相襯?XD

其實整體感覺也不會太誇張,
但走左街上,又會引會途人多看兩眼吧XD


形似野餐箱的手拿包,
四正內裡方便放入電話、銀包、化妝袋等。




更多的動物造型如貓頭鷹、眨眼小貓的硬幣包,也很可愛。



Accessorize專為小女孩而設計的小女生系列中,更有小兔手袋,
大人小朋友也可以配襯動物啦。


現在Accessorize於中環國際金融中心IFC也開設專門店了,
新店繼續帶來各式各樣來自英倫的獨特飾品外,
更擺放全球知名藝術家Damien Hirst 擅長的Spot painting。

這幅名為「Aconizide」的點點畫,是Hirst 於1992年的作品,
而且...這是真跡!!!

這幅藝術之作的點點畫與Accessorize的時尚風格完全融合,
想一睹「Aconizide」真跡,就要到中環店欣賞嚕。


其實IFC 就在我公司附近,
這幾天在午飯後逛逛Accessorize,
發現Z for Accessorize‬系列又有新貨上架嚕!!

我真的大推薦Z for Accessorize‬系列,
現在我逛Accessorize‬首先會看的必定是這系列。

下次去Accessorize ,識揀一定揀Z for Accessorize 系列XD



店舖地址: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IFC 商場1樓1025A店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埸3樓302舖
九龍塘又一城UG-43店.
西九龍奥海城2期地下G17 舖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3樓33鋪
沙田新城市廣埸一期4樓426舖
屯門巿廣場1 期2樓2226 鋪
查詢電話:2314 2111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ElleWeShareSalaDU BlogBlogDBitrialQoozaBeautyBeauty lifeMyage ✶  ASW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