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韓式亮金奢華面膜 | Sooryehan 秀雅韓金絲燕窩膠原蛋白系列

by - 下午3:26


自古以來,燕窩一直被視為珍貴的保健及養顏聖品。
韓國尊貴韓方草藥護膚品牌 – 「秀雅韓 (Sooryehan)」
把燕窩的滋養成份用於美容學上,
推出「金絲燕窩膠原蛋白系列」,
具有滋潤、抗皺、抗氧化、提升彈性及光澤的功效。








Bird’s Nest Heating Pack
金絲燕窩鹿茸溫熱面膜 (HK$368/120ml)

蘊含燕窩膠原蛋白及鹿茸膠原蛋白成份,
為暗啞粗糙的皮膚提供滋潤、柔軟肌膚、
提升彈性及促進血液循環的功效,
蘊含的沸石成份,與皮膚水份接觸時會產生熱能,
深層潔淨肌膚及淨化毒素,肌膚即時變得淨白光滑。





面膜瓶漆上金色包裝,派場馬上升級。





膏狀的質地,延開後馬上有溫暖感,
在手背延開會看到逐漸長出小洞 (喂),
是皮膚有吸收的徵象吧。


我覺得手背的吸收力較好,
可能是雙手太乾了。


用在臉上一直在滴漏,
用在臉時的微暖感亦不高,
可能我面皮太厚不吸收? (大誤)

使用時可加以按摩,
配合按摩,清洗後的皮膚滋潤感較高。
唯一是面膜的補濕感沒有很高,
用後皮膚是柔軟了,特別是乾燥肌膚也會很滿意其滋潤度。
而且微暖感令大家在秋冬也不會很抗拒面膜。

不過清洗時,就得花點時間和功夫,
要用清水洗淨也不易,最好用毛巾協助。


我較喜歡的是金絲燕窩緊緻提升面膜。

Bird’s Nest Face Lifting Mask
金絲燕窩緊緻提升面膜 (HK$368/5片)

紙盒在送到我家時已經壓得皺皺的,
不過要展示它真的很金碧輝煌,
還是讓大家看一下真身。





這個金絲燕窩系列的包裝奢華感很好XD





面膜分為上下二片,
上半片是濕潤的紙面膜,
蘊含燕窩膠原蛋白及腺苷成份,有效保濕滋潤、緊緻抗皺。






上半片的範圍也挺大的,一直往額頭覆蓋至面頰以下,
而且是大額頭、大臉蛋也能敷到,
剪裁很貼合面型,就算是我這類很立體的面也感到貼服。





下半片是掛耳式面膜,
把下巴及腮位提拉,有助提升面部輪廓,回復緊緻。






下半片的是凝膠狀,跟上半片的質料不同。





以前試過遇上設計不佳的用掛耳式面膜,
把面膜拉扯到世界盡頭 (喂~)
依然...掛、不、上、耳。


這款掛耳式面膜的設計滿有彈性,
輕易就掛上,下巴位立馬感到提拉。


只是「不見天」的部位鬆拋拋的,
用人手把面膜拉貼也不能完全緊貼皮膚。






整個敷上20分鐘,
我就設定計時器小休一下XD




敷完面膜,肌膚馬上亮白細緻,而且面膜帶補濕感。
面膜的精華不用清洗,拍打肌膚,臉上的精華會逐漸被吸收。





只是緊緻提拉的效果沒有即時很明顯,
可能是我上月接受了Thermage 療程,
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已在自我增生吧。

用了秀雅韓的兩款產品,
我喜歡的還是金絲燕窩緊緻提升面膜。
不過說實在,我最喜歡的,是這系列的包裝XD





Sooryehan銷售點﹕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B1/F          (3911 1031)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ElleWeShareSalaDU BlogBlogDBitrialQoozaBeautyBeauty lifeMyage ✶  ASW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