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我的手殘小記

by - 下午3:27

有留意我在Facebook更新,
會看到上星期三我發布了手殘照。

只能安慰自己本命年會犯太歲很合邏輯!?(喂~)
(可我年頭才拔了智慧齒,不算是擋劫嗎)

事情發生到一個不能收拾的地步
(這句有點意思不符)


大家最關心的是:
為什麼會這樣的?是運動意外嗎?

我的第一反應真的--啞口無言。

這意外不是什麼運動、瑜伽而導致,
我還沒到動不動就閃腰,身體退化到老年的地步。
右手的大包子是由第三者[猛烈地]把我推倒繼而整個人受重心墜地,右手承受整個人的重量繼而骨裂 (完)




意外發生了,
本來得一隻手,一隻腳生活,真的不容易。
現在腿算是康復得八八九九,
右手的包子還要頂著一個多星期。




本來還真的萬念俱灰,
而且有其他問題要面對,
要不是隊長一直陪伴幫助,
我應該得到抑鬱 (沒有很誇張)

品牌們最近推出的產品都打著守護天使的口號,
我的守護天使卻不需一分一毫,
活脫脫一直守護在我身邊的無價寶!


本來我還在活動前鬧情緒,
是無價寶為我把擔憂都抹走。

然後發現:現況也不是太差。

公司每位同事都很關心我,還為我分擔了工作,
出席品牌活動時,品牌工作人員和部客們都給我超貼心的照料,
這刻體會到「愛是無處不在」。

而且,我一直深相「開心又一天,不開心又不天,
反正開心、不開心,日子也一樣要過,
何不用開開心心的心態渡過每一天」

一隻手,一隻腳的生活也不是太黑暗吧,
傷了右手,我才有機會訓練左手。

現在學會用左手握筷子,(而且是正確的握筷子方法)
初初二天手指肌肉比較累,
現在左邊的手指們都挺靈活。

我覺得我用左手握筷子的能力不錯,
右腦發展也不差吧,哈哈!



現在就忍一下口,
在痊癒前忍忍口,不能喝酒,
還有十多天完全康復後,便能與紅酒相見好。

▲ 隊長做的烤牛扒超好吃,可以媲美高級西餐廳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ElleWeShareSalaDU BlogBlogDBitrialQoozaBeautyBeauty lifeMyage ✶  ASW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