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MaBelle《守護天使》周年鑽飾系列

by - 上午10:10


傳說每個人身邊都有一個守護天使,無私地保護您。
我的守護小天使就是從2歲起就跟我形影不離的音樂兔公仔,
從上幼兒園、小學、中學、大學、到現在進入社會大學XD
我的秘密都只有它知道,在我傷心流淚時...為我吸眼淚,哈哈!





我的音樂兔已一直陪伴我過了兩個十年,
不知大家的守護天使又是誰、是什麼。


MaBelle為慶祝成立22周年,推出《守護天使》周年鑽飾系列,
讓它無時無刻都能伴隨著您。




《守護天使》周年鑽飾系列一共有五款,
特別之處在於系列鑽石能做出比其他品牌更閃爍的效果,
由於MaBelle 守護天使系列採用專利技術設計,
每款鑽石首飾的主石都躍動的懸浮半空,
能隨著人體的律動,令鑽石更閃爍耀眼。





最多部落客喜歡的是這款白色黃金鑽石戒指。
躍動的鑽石配以環抱心形設計,互相搭配,
隨著手的擺動發出動感的光芒。




中間的鑽石跟隨手的擺動閃閃發亮、閃閃發亮。





Kat 就喜歡項鏈簡約而優雅的款式。




Kat 最喜歡這個流線形的吊墜,
優雅柔和的線條絕對是timeless 的永恆款式。




閃爍圓形的款式更簡潔,
但我較喜歡上面那款XD





最、最、最、簡約的吊墜,是這款以白色黃金圍繞的鑽石款,
細心比較之下,會發現這款設計的鑽石較大,
以簡約設計襯托出鑽石的光更閃亮動人。





《守護天使》系列還有手鐲款式,一樣搖曵生輝。


價錢方面,據了解,系列展示的價錢只是大約價位,
實際價錢會按每個客人的尺寸大小而調整,
如Kat Kat 指圈、手腕都較細小,價錢會較便宜,
我終於找到小個子的好處了,嘻!




另外,由即日起至10月31日,
凡購買任何一款《守護天使》周年鑽飾系列貨品或任何貨品淨價滿HK$5,000,
即可免費獲贈「快樂圓舞」珍珠項鏈乙條(價值HK$1,200)。
送贈禮品限量4,000條,送完即止。http://bit.ly/1LzVHoW


大家可按以下連結了解更多《守護天使》系列的資訊:



更多 MaBelle的資訊詳情:
顧客查詢:2971 2222


**雖然是MaBelle 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ElleWeShareSalaDU BlogBlogDBitrialQoozaBeautyBeauty lifeMyage ✶  Fashion & Beauty ✶  ASW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