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100%香港人香港製造的麵食 | 永樂粉麵廠

by - 下午4:43


早前在Facebook開live 跟大家示範「煮麵」,略為展示我的廚藝功架XD
沒想到很多朋友都有看我獻醜。



只需2分鐘就「有麵食」的永樂粉麵廠,方便程度要給十分,
每款口味我都試過了,就同大家由開箱起慢慢睇。








永樂粉麵廠以順豐速遞發貨,
每包麵食都以獨立泡泡紙包裹,保護功夫做足。



先介紹一下永樂粉麵廠,始於1976年,由黃大仙的小型工廠模式
發展到現在的九龍灣現代化廠房,是100%香港製造的麵食,
公司宗旨是以合理的價錢提供最優質的貨品,絕不將價就貨。
除了專賣各類乾麵外,亦有各類濕麵如油麵、車仔麵、包裝日式拉麵等等批發。



永樂福袋什錦麵12個裝 會以隨機方式抽出不同口味的麵餅,
包括:極上瑤柱麵、極上鮑魚蝦子麵 、 極上蝦子麵、極上菠菜麵、極上蛋白魚茸麵、極上全蛋麵、極上冬菇麵。


我收到(抽到)的是:全蛋 (粗&幼)、蛋白魚茸、蝦子、菠菜、冬菇。



大家會發現麵餅的外型略有差異,怎麼跟壽X牌哪些不一樣的?


機製的麵餅大量生產,又能保持每個麵餅外型相同,
但烹調時會發現麵條太緊,不能散開,正正因機械製的麵餅包得太緊。
永樂粉麵廠以人手製麵,而人手制麵的優點是:師傅能控制每個麵的鬆緊
令麵餅蒸焗的時候平均受熱,不會過火候而影響麵質及口感。
永樂粉麵廠的人手製麵為大家帶來高質素的麵食,滿足一眾有要求的食家。



麵袋底會有麵碎,請不要抱怨是速遞公司的錯,
原來:彈牙的麵一定會有麵碎,
彈牙的乾麵質地脆身,有麵碎乃正常。
坊間有其他的麵不會有麵碎,但就犧牲了彈牙的口感。



說到烹調過程確是十分簡單,
以一至一碗半水(約400cc) 煲滾後,把麵放入沸水中大約2分鐘至散開,
無需過出水或冷河,連湯放入碗中即可食用。
我就喜歡麵煮好後,於湯底加入菜、肉,就成為簡單又豐富的一餐。


溫馨小提示:其實不用2分鐘,只要見麵散開就拿起,麵質會更爽口彈牙。


食完5款口味,最喜歡極上蝦子麵、極上蛋白魚茸麵,
蝦子麵未煮已聞到香濃的蝦子香,
不過最有驚喜的是蛋白魚茸麵,不解釋,真的要自己試試。



麵餅以外,還有掛麵的選擇。


永樂粉麵廠掛麵的成份只有麵粉和少量鹽,全無其他添加成份,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掛麵淡口,不過夠健康嘛~
而且我喜歡它比坊間的掛麵爽口!





掛麵同樣有粗有幼,煮法同樣是約2分鐘,煮至軟身即可食用。




我還很注重均衡營養,加入蕃茄、菜、蘑菇、雲耳、魚、肉等材料,豐富又健康!^^



睇見都想食吧,
永樂粉麵廠可以網購買到,
買滿250元順豐自取免運費,250元以下會以順豐到付郵費送達(順豐站自取價$28元)
訂購及查詢,歡迎致電/whatsapp 51178427
永樂粉麵廠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ingloknoodle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