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毛日誌】旅行前的美髮準備

by - 上午9:48


說來有大半年沒update我的頭毛日誌,
其實我有定期找Aries染髮及修剪髮型,
最近一次就是新西蘭之旅前。


對女生來說,旅行時由頭到腳都要整理得亮麗好看,
拍照的效果才會美美的嘛,因此又怎能忽視重要的一環--髮型。
大約在旅行前一星期預約了Aries弄一個容易打理,又適合旅行的髮型。



之前也分享過好幾次Aries染髮及修剪的過程,就不再詳述了。


詳情可回顧:


唯一要強調的是--Aries堅持用最溫和的方法染髮:45分鐘自然染髮
不以外物加熱,令髮絲的受損程度降至最低。



這次的旅行髮色用上「6PP」染髮劑,
基於每個人的本來髮色都有差異,
用同一號的染髮劑出來的效果亦會因人而異。


話說我這次剪髮的要求是「不論左分界、右分界,髮型都好看」,
其實就是想要較wild的髮型吧XD


我的預算也不錯,去到新西蘭發現風向就是不聽話的失控,
陽光猛烈,而且風一時從左邊來,轉個位置又風又從右邊吹來。


一時左分界、一時右分界,沒有固定的分界線很重要!



每次我都很欣賞Aries染髮的效果很有層次感,
在陽光底下的髮色真的滿分!


謝謝隊長拍出很有飄逸感的髮絲,很像頭髮廣告的硬照XD


上次染髮都沒給大家看看,現在就放少量照片給大家參考。


由於用日本染髮劑,每回染髮後不傷髮之餘,還很順滑有光澤。


(細細聲) Aries還置入Dyson Supersonic風筒,
剪頭後還可以體驗Dyson Supersonic風筒的吹髮效果。



Aries的Salon已搬遷到新地址,空間更大更舒適。





預約髮型師Aries的聯絡方法:
Whatsapp預約: 9339 2293
Aries 的檔期很緊密,不設walk-in,記得記得在whatsapp預約喔!!!
地址: 大埔 寶鄉街108號一樓 (樓下寶鄉街巴士站,上樓梯後左邊的啡色門


順帶一提,這裏還有美容服務
美容師Yuku 的聯絡方法:
Whatsapp預約: 6244 5933




是時候又要找Aries理髮嚕~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