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健康由一杯菜汁開始 | 意大利 Aureli古火山湖有機蔬菜汁

by - 上午9:14


每次旅行都喜歡detox travel,吃得健康的生活,
這趟新西蘭之旅也不例外,這片淨土很適合來過排毒之旅。


意大利 Aureli古火山湖有機蔬菜汁
採用意大利古火山湖 Fucino種植的有機多彩蔬果製成 ,
不加糖,不加水,無添加色素,無防腐劑,
保留優質蔬果最天然健康的味道。

根據美國癌症協會推薦的「彩虹原則」飲食方法,
Aureli提供4款口味的蔬果汁,有助大家補助充每日蔬菜所需。
味道包括:有機紫蘿蔔汁、有機紅蘿蔔汁、有機紅菜汁、有機六菜汁 ,
全部均以99%有機蔬菜汁 + 1%有機檸檬汁。






四款當中,我就最喜歡混合胡蘿蔔、蕃茄、芹菜、生菜、菠菜、香菜、海鹽的「六菜汁」,
味道有層次,不會單一喝厭,
更具抗氧化功效,對心血管及前列線皆十分有益。
有機紅菜頭汁我都很喜歡,平時我都會買紅菜頭吃,可以補血,促進血液循環。
唯一是從小到大我對蘿蔔都有點抗拒的,現在為了健康著想都會吃一點。
最重要是均勻飲食,身體才會健康。



另外,不妨吃點乳酪增加腸道蠕動,
排清毒素肚仔小一點,著衫都更好看啦!



祝大家新一年身體健康!





產品資料:
意大利Aureli 古火山湖有機蔬菜汁 (各HK$26/ 200ml, HK$68/ 720ml)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Kat’s Platforms:
Beshe.comWeSharetheZtyleBlogSpot
Contact me: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