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全身補濕一支搞掂!超方便的懶人恩物 | Kate Somerville 極致保濕修護乳霜

by - 下午2:56


敏感肌要特別注意護膚品的選擇,天氣稍有變化又要轉護膚品,令家中囤積不少的瓶子。
Kate Somerville 重新包裝的DRY SKIN SAVER,
一支為面、唇及全身肌膚保濕紓緩,令敏感肌都可以擁有懶人恩物!





Kate從前都受濕疹困擾,因而以自己身體做試驗,
研製出 Eczema Therapy Cream (DRY SKIN SAVER的前身)
幫助患者解除皮膚痕癢的煩惱。



全新配方的DRY SKIN SAVER在質感上更輕盈易吸收,
配方含有膠原燕麥及植物精華,即時紓緩肌膚乾燥、繃緊及粗糙而引起的不適,
同時回復肌膚本身的天然屏障功能。
經臨床實證,保濕度長達24 小時,敏感性肌膚都適合使用喔!




DRY SKIN SAVER適用於面部、雙唇及身體肌膚,
很方便我做gym後一瓶就完成全身的保濕護理,肌膚變得柔軟、潤滑,
而且大大支120ml裝,實在很抵用!



產品資料:
Kate Somerville DRY SKIN SAVER 極致保濕修護乳霜 (HK$440/120ml)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