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開啟美白工程 | Lancôme BLANC EXPERT全方位瞬白亮肌系列

by - 上午9:24


我是極易曬黑的吸光女子,連隊長都了解我是曬一秒就黑,
見我未做好防曬措施就坐在陽光底下,會立即提醒我要快快塗上防曬或
躲在有遮蓋的地方不要到陽光底下自殺,是不是很可愛的男人XD
他的理由是他最怕黑,怕我黑到看不到我,哈哈!


美白防曬是我每日要努力的課題!
率先收到Lancôme將於7月推出的新品,實在太興奮了!
Blanc Expert 全方位瞬白亮肌系列的日夜雙精華、美白面膜及抗曬素顏霜
為我為您展開屬於您我的美白日程,瞬間綻放亮白光采。





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顔霜 (HK$410/30ml)
UV EXPERT YOUTH SHIELDTM TONE UP MILK SPF50 PA++++


素顏霜蘊含含鈦的珍珠貝母,幫助均勻折射光線,令皮膚透現光澤。
擁有SPF50 PA++++高效防曬系數,有效保護肌膚對抗紫外線(UVA, UVB)
污染及氧化傷害,同時具備八小時長效保濕。



質地輕盈,就算有SPF50 PA++++高效防曬系數都不會油不會笠,
而且配方無添加防腐劑、礦物油、矽或色素,不會阻塞毛孔。



有提亮膚色的功效,不化妝都令毛孔看起來更細緻,膚色更均勻,
輕易塑造偽素顏!而且有保濕功效,超值得使用的防曬!



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雙精華 (HK$820/30ml)
BLANC EXPERT DOUBLE AMPOULE


一瓶具備雙配方精華,配合肌膚日夜不同需要,
亮白膚色,對抗色素沈澱問題,促進亮肌過程。



夜間配方:
由溫和去角質成分組成,包括藜麥萃取物,輕柔去除含有黑色素的老化角質,
褪去充滿黑色素死皮角質細胞後,肌膚更亮麗,準備迎接翌日清早的護膚日程。
橙色水狀精華,超水潤,一下就被肌膚吸收,對抗色素沈澱問題。



日間配方:
蘊含紅藻萃取物的全效亮白複合物,配方有助對抗肌膚色素失衡,
令肌膚回復明亮及均勻。白色乳液狀相對較為杰身一點,
推開後肌膚仍然好清爽,用後肌膚保持水潤感,保濕度不錯。



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面膜 (HK$650/75ml)
BLANC EXPERT WHITENESS INFUSED MASK


升級配方蘊含 30%極致保濕的活性成分甘油,
以及為人熟知幫助對抗黑斑的紅藻萃取物,堅守亮白承諾。
建議一星期使用三次,每次15分鐘,亮白效果更佳。



gel mask能完全緊貼每寸肌膚,質感易推易吸收,
敷15 分鐘後面膜由奶白色漸漸變成透明,代表有效成分經已滲入皮膚,
用後肌膚光澤度顯著提升,膚色更均勻亮白,滋潤飽滿。
持續使用能逐漸減淡色斑。


Lancôme一系列新產品 將於7 月推出,
就一起於炎夏為肌膚展開美白工程,改善皮膚色素問題!
#LancomeHK #BlancExpert #UVExpert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