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夏日UV法補】Sunplay 防曬 補防曬補濕定妝一take過

by - 下午1:16


用防曬最怕泛白、粘膩、焗束!
最近我在用Sunplay防曬金色系列——SKIN AQUA 超保濕水感防曬露及
超保濕水感防曬噴霧,不泛白、夠清爽,一抹即變透明,還有很強保濕感。
而且每次用Sunplay防曬的UV法補SKIN AQUA超保濕水感防曬噴霧
補防曬又有補濕感,更有效定妝,方便又實用,不錯!不錯!




早幾天放假見天氣好已經出動曬太陽、游水,
帶備了Sunplay防曬金色系列—SKIN AQUA超保濕水感防曬露及超保濕水感防曬噴霧,
有日本最高防曬基準PA++++及SPF50+,強力抵禦UVA及UVB,
而且蘊含納米透明質酸等三重滋潤美白成分,不添加色素及礦物油,
防曬兼補濕,還有定妝功效,補防曬都不怕厚重。




大約乾曬每1-2小時或每次濕身上水後我都會即時補防曬,
而手腳全身的部位我喜歡用方便的噴霧式防曬,
Sunplay 超保濕水感防曬噴霧具備三合一補防曬、補濕、定妝,
塗抹時瞬間轉化為透明,經過幾次補防曬都不泛白、不留白印,
而且有補濕功效,每次補防曬都為肌膚補濕,清爽醒神又護膚。



臉部我喜歡用Sunplay防曬金色系列的SKIN AQUA 超保濕水感防曬乳,
同樣有SPF50+、PA++++、納米透明質酸補濕、透明不泛白等特點,
乳液的質地好方便我用作妝前底霜,為肌膚一次過防曬兼保濕打底。





乳液一推開已經呈現很透薄的質感,
只要塗抹均匀就透明得跟沒塗一樣,超、級、自、然!



平時一般上班、外出我都用Sunplay防曬金色系列的SKIN AQUA 超保濕水感防曬露,
有如一支防曬又補濕的base,沒有油笠笠的感覺不影響妝感。
在Cafe坐靠近窗邊的位置,先塗抹Sunplay防曬露,每隔1-2小時補防曬,
就可以盡情享受陽光景,keep住防曬亮白好肌膚!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