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延續水分炸彈霜 | 粉緻又滋潤~ belif水分炸彈霜潤唇膏

by - 下午3:12


咀唇長期乾燥爆擦,我是潤唇膏24小時不離身的!
夏天長期留在冷氣地方,分分鐘比冬天更易令雙唇缺水,
無論手袋、辦公室、家中不同角落都要常備一支觸手可及的潤唇膏。
belif皇牌炸彈霜系列又一新產品登場—水分炸彈霜潤唇膏 Moisturizing lip bomb!
承繼belif皇牌炸彈霜的強大補濕效能,令雙唇時刻水潤飽滿。


水分炸彈潤唇膏Moisturizing lip bomb (各HK$150/3g)
belif首次推出有色潤唇膏,兼備補濕及顯色功能,
備有基本的透明 (Basic)、自然珊瑚色 (Coral) 及柔和粉紅色 (Pink) 三款,
配方蘊含乳木果油及覆盆子葉萃取物成分,為雙唇補濕、修復、抗炎。
延續皇牌產品補濕功效果,更加入belif Napiers Original Formula,為雙唇顯著提升水份。


有色潤唇膏啟發自花卉的自然色彩,Coral及Pink兩款色我都好喜歡,
自然提亮唇色,有#MLBB 效果,輕鬆營造清新妝容。
素顏時搽了belif有色潤唇膏都即時提升整體精神氣息。


夏日皮膚溫度上升會加快肌膚水份流失,
由珍貴的Herb Peat Water,提煉而成的冰河能量彈力再生活力精華原液,
薈萃大自然千年的草本力量-泥炭萃取物 (Peat Extract),有助強化肌膚的精華原液。
腐植酸 (Humic acid) ,草本能量能回復青春活力,大量補充水分,有效緊緻肌膚,
讓肌膚回復緊緻,更具促進肌膚活化延緩老化,改善肌膚毛孔粗大與皺紋等功效。

冰河能量彈力再生活力精華原液 (HK$705/60ml, HK$480/30ml)
Peat miracle revital serum concentrate


瓶身的外型已經給人透心涼的感覺,
精華亦為肌膚帶來涼快的補濕感,
質地輕盈水漾,即時充電,回復活力,
如使用其他品牌精華液更可先塗上冰河能量彈力再生活力精萃原液。


冰河能量彈力再生活力精華原液 推出了60ml 限量Jumbo裝,
於6月1日全線專櫃同步發售,belif粉絲不要錯過喔!!

*belif產品不含礦物油。合成香料合成色素,合成防腐劑及動物有害成分
@belifhk #belifhk #mybelif #lovebelif
#水分炸彈潤唇膏 #自然唇色 #MLBB
#冰河能量#belif香港價格調整 #限量Jumbosize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