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髮】盛夏零油清爽造型必備 | RAUSCH 海藻淨油洗護系列

by - 上午10:25


潮濕悶熱的夏日一出戶外就大汗淋漓,還令頭油增加,頭髮扁塌、軟弱無彈性,
頭油問題的根源並非來自頭髮,要真正有效地擊退頭油,就要由「頭皮」著手。
瑞士草本護髮品牌RAUSCH【露絲】產品於瑞士製造、無矽、無Parabens。
品牌深明頭皮護理的重要性,以高濃度海藻精華配製的淨油洗髮露,
有效清理過盛的頭油同時調節頭油分泌,是品牌多個系列中的「去油皇牌」。





頭髮護理產品跟護膚品一樣,都要按季節天氣轉換適合的產品,
去年冬天用過RAUSCH款冬去屑洗護系列,就適合秋冬乾燥季節使用。
以「款冬」及「牛蒡根」精華產生協同效應以潔淨、呵護頭皮及髮絲;
鎮靜頭皮減退真菌,讓頭部皮膚的新陳代謝回復正常,去除頭皮屑。


而針對去頭油的「海藻淨油洗護系列」以40%高濃度天然草本精華配製,
當中的「海藻」及「木賊」精華產生協同效應以淨化頭皮,溫和潔淨每根髮絲;
同時有效調節頭部皮膚,令頭油分泌回復正常,達至持久清爽「零油感」,
適合頭油分泌過盛、油性頭皮人士使用,為頭皮淨化、控油、防油。



海藻淨油洗髮露 (HK$188/200ml)
RAUSCH Seaweed Degreasing Shampoo


含40%海藻,木賊及皂樹皮草本精華,
淨化頭油,平衡及控制油脂分泌,
使頭皮及頭髮回復清爽輕盈。



用後頭皮清爽透氣,就跟面部用了深層清潔護理後,毛孔暢通可呼吸的感覺一樣。
更能有效減少頭油分泌,頭髮一整天都輕盈清爽。



海藻淨油護髮素 (HK$182/200ml)
RAUSCH Seaweed Degreasing Rinse Conditioner


含海藻及百里香,為髮絲加上「防油膜」,
減慢油脂積聚及蔓延至髮幹,持續清爽輕盈。


#RauschHK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