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Make Up For Ever 最愛 ❤ 霧透絲絨氣墊粉底, Artist Rouge 藝術大師魅彩唇膏

by - 下午2:11


隨手拿出日常用的化妝品,才發現我的MAKE UP FOR EVER多到不要不要的!
今次就私心介紹兩款近數月不離手的好物給大家啦!



最近常用的底妝是我稱之為「懶人粉底液」—霧透絲絨氣墊粉底
Light Velvet Cushion SPF50 / PA +++ ($380),
用品牌的特設粉底掃塗上,同樣做到手指上妝般的均勻、貼服效果,
不用一分鐘就塗抹全臉,而且手指不用沾上粉底,方便又衛生。



氣墊粉底附有氣墊粉撲,氣墊粉撲的妝感重,適合需高度修飾瑕疵時使用,
我的痘印瑕疵不算多,只需用 #108粉底掃,已達到自然至中度的遮瑕效果。



氣密封盒設計令粉底液更衛生耐用,不易氧化。
只要按一按粉盒的前端,就可直接取粉底,
避免粉底因常接觸空氣而變質。
不過初使用的頭數次,粉底液會「噴出」,
用久了就沒有這問題,雖然設計還是有待改善。



粉盒有如調色盤一樣,每次即時混和底妝,
我會按當日皮膚狀態混合Step 1一步妝前乳或超高清瞬間煥膚精華,
遇上肌膚乾燥缺水,就加入一泵煥膚精華幫肌膚注水,提升持妝度,
遇上肌膚出油時,就混合Step 1一步妝前乳,有控油功效,令底妝更具啞緻感,
紫色這款Step 1更具改善偏黃及暗沉的膚色的作用。



霧透絲絨氣墊粉底蘊含有機礦物紫外線因子,加強其防護功效,
另加入具有透氣孔的矽質—二氧化矽 (Silicon dioxide),可吸收多餘油脂,
讓妝容持久12小時,帶來半透明啞緻妝感及霧化的柔焦效果。



每次我都會用迷你108粉底掃 (HK$350) 塗抹,
採用高級訂制手工纖維毛,配合大面積及圓形掃頭設計,
能快速地塗勻全面,節省上妝時間,又能讓底妝均勻貼服。
要注意衛生,記得最少每星期清洗一次。



效果自然又貼服,每朝早爭分奪秒的女生必用!
喜歡這款啞緻妝感,不會有油光光的錯覺。
另外,質地略乾,不油,就算不加碎粉定妝都會維持大半天。



當然,喜歡光感肌多於啞緻妝感,
可以選擇霧透光感氣墊粉底UV BRIGHT CUSHION 吧。



一直有用glossy 感超重的Artist Rouge Light水光唇膏,
今年啞緻的Artist Rouge Mat 魅彩唇膏 (絲絨) 就增添6個新色調,
帶出啞緻效果,而質地潤澤,顯色度、飽和度比水光唇膏更高!



色彩顯現技術(Show Stopping Color Technology)
將色素分子特別處理,令色彩的純淨度極致展現,
達到最極致濃郁程度,呈現最真切的唇膏原色。



Artist Rouge 無論是Light還是Mat系列都易於混色配搭,
我喜歡混合使用Light 和Mat兩個系列,
內唇用Light有plump up 的豐唇效果,
外唇用Mat就能勾畫出分明唇線。



我的私心最愛是 [內唇用 #L304 + 外唇用 #M103]
基本上是我近期出席活動最常見的唇妝,
也是一般女生都容易carry的色調。



買唇膏是個無底深淵,買不停,用不完,
不過Artist Rouge 的Light和Mat混合的色美到呆,快來加入唇膏控行列!
(還是MAKE UP FOR EVER控? 哈哈)


#artistrougemat #artist絲絨唇膏 #artistrouge #artistlips #makeupforeverhk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