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葡萄適Sport全新檸檬味

by - 下午3:00


自宿霧回來翻看泳衣照,肉肉都鬆鬆的,
嘩,我真的要修身做運動了!
剛好收到廠商送上的葡萄適Sport運動包,
做運動的衝勁即時回來!!








當運動時身體的水份流失,
葡萄適Sport就能補充流汗時失去的水分和電解質,助大家回復體力。





除了原有香橙味外,
今年更特別推出全新檸檬味,
清新的檸檬味配微微的酸度,
繼續有助迅速回復體力。





不說不知,原來葡萄適Sport是英國銷量No.1*運動飲品。
(*根據 Nielsen Scantrack2012年至2014年調查)





葡萄適Sport三位代言人亦同樣是No.1級人馬!
2016年邀來三位體壇精英代言人:
- 國際足球巨星謝拉特
- 職業拳擊手Rex Tso曹星如
- 香港足球驕傲葉鴻輝


我對運動的資訊一竅不通,
就只好按稿演釋XD





本地拳擊精英曹星如

- 被譽為「神奇小子」的香港職業拳擊精英。
- 在他職業拳賽中18連勝的佳績下,可謂享負盛名。
- 於2016年5月14 日,曹星如將再出戰「王者對決」,
迎戰其他國家拳手,挑戰19連勝的紀錄。
葡萄適Sport更為「王者對決」大會指示飲品。

葡萄適Sport是最好的Backup
為備戰5月份的比賽,曹星如正進行密集的訓練,
葡萄適Sport更成為他備戰的「隊友」,他說:
「當我流汗的時間,水分同鹽分都會流失,
都需要葡萄適Sport幫助我迅速補充水分以及電解質,
加上當中的葡萄糖可以迅速被人體給收,
所以無論是訓練和比賽,令我瞬間回復體力,表現出最理想狀態。」






香港足球驕傲葉鴻輝
- 被稱為「英雄輝」之稱的東方足球隊隊長。
- 數月前世界盃香港主場迎戰中國,港隊門將葉鴻輝屢救險球,
香港守和中國的場面在很多香港人心目中依然歷歷在目,
成為香港體育界的英雄,香港人所自豪的足球員。
堅毅刻苦訓練 煉成「英雄輝」

葉鴻輝說:「守門員要非常專注,判斷力要夠强,
反應要夠快才可以救到每一球波。
所以運動飲品方面我會選擇葡萄適Sport來補充水分以及電解質,
幫助我回復體力,增強表現,令我可以專注判斷和應付每一球,
守住龍門,令自己做得更好。」






國際足球巨星員謝拉特

- 著名英格蘭足球員,曾是英超球會利物浦主力。
- 2001年,謝拉特協助利物浦奪得英格蘭聯賽盃、英格蘭足總盃、
歐洲足協盃、歐洲超級盃及英格蘭慈善盾五項盃賽冠軍。
- 2005年更帶領球隊勇奪歐洲聯賽冠軍盃冠軍。
- 謝拉特於2014-15年英超賽季後會轉戰美職聯,加盟洛杉磯銀河。





既然多位著名運動員要靠葡萄適Sport幫助迅速補充水分以及電解質,
回復體力,更專注地應付運動比賽事,
KAT KAT都參照一下,跑步、游泳都以葡萄適Sport幫助回復體力!





放一下營養參照給大家看看,
葡萄適Sport不含脂肪,
一瓶的卡路里只是135卡,算是「瘦仔補充劑吧」XD





的起心肝仔,放工後就同背包、泳衣去做運動嚕!





葡萄適Sport(檸檬味) HK$8.5/500ml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Visit my Platforms at: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ELLEWeShare

SalaDU LifestyleSTYLE-TIPSBlogDBiTrial

QoozaBeautybeautylife.hkMYAGE ✶  Shewin (ASW)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