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首飾】Swarovski 2016/17 秋冬:摘星之旅

by - 凌晨2:37


太空與銀河系,一直是藝術家們的靈感源泉,
在藝術、建築、設計和電影等領域表現出來。
具有敏銳時尚觸覺的Swarovski 創作總監
娜塔妮‧歌蓮(Nathalie Colin) 亦被這股星空熱所感染,
並藉由 2016/17 秋冬 CRYSTAL GALAXY 系列發掘外太空的獨有吸引力。




CRYSTAL GALAXY系列利用月蝕、星星、星座的元素,
採用圓形和立體設計,並運用光影戲法,
以充滿寓意又或較為抽象的手法,展現銀河系的神秘感。




系列在黑色、子夜藍和磨砂透明 Swarovski 水晶等冷色調的襯托下,
滿足生活多采多姿的現代女生的搭配需要。



Fatal 首飾以大膽奪目的構思,融合經典悅目的珍珠與潮流感十足的 PVD,
星星的尖端閃耀細緻的密鑲 Swarovski 水晶,締造猶如月光的美麗光暈;
特大的圓拱形 Swarovski 水晶與 Swarovski 水晶珍珠,讓人想起月亮。



配搭上充滿變化的Festival 首飾主題系列,
以時尚手法結合 Swarovski 水晶珍珠與金屬球形裝飾,向超生星的非凡魅力致敬。



設計主調以仿似懸浮於金屬鑲框中的球形元素,來彰顯星體的獨特美態。




嶄新造型的球形戒指可置於水平或垂直的造型示人。



流星與彗星化身成精緻優美的首飾,展現出揉合明暗色彩的搖滾風格。








銀河系向以千變萬化與深邃醉人的色彩著稱,
而 Swarovski 於 50 年代為 Christian Dior 獨家研發的彩白塗層,
便是打造以銀河系為題的第三款首飾的最佳配搭。
這種已推出 60 年的幻彩效果,在本季同時見於 Swarovski 水晶和金屬底托上,
為突顯天然線條的首飾注入絢麗誘人的色彩。



精緻搶眼,又別具礦物質感,將精湛的 Swarovski 水晶疊鑲技術表露無遺。



除了星星、行星和宇宙夜空外,此系列的最後一部份以冰為主題。
冰柱化身成稜角分明的項鏈,磨砂元素變成流麗動人的吊飾耳環,
而透明 Swarovski 水晶則是這個冰雪天地的閃亮主角。


Swarovski 專門店
地址:銅鑼灣記利佐治街11-19號名店坊地下26-28號店
電話:2972 2198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Visit my Platforms at:

BeBlogSpotCosmoELLEshe.comSTYLE-TIPS

theZtyleQoozaBeautySalaDU LifestyleWeShare

iTrialBlogDBMYAGEbeautylife.hkShewin (ASW)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