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睫學】我的頭號睫毛液心水 | Heroine Make 防水防油睫毛液

by - 晚上9:30


Heroine Make 睫毛液向來是我的頭號心水,
油眼底的關係,很多時不消數小時眼妝就變成熊貓眼,
唯獨是Heroine Make 能夠維持一整天。




防水防油的Heroine Make睫毛液已經出到第3代,
早前舉行Heroine Make華麗祭典「易卸防水膜型」睫毛液 發佈會,
見證新美麗「睫」學的誕生!






發佈會以夏日祭典為主題,場內設有祈福許願欄,
大家當然是希望睫毛又濃又長啦~



現場更有Heroine Make 母公司日本伊勢半珠式會社 - 資深化妝顧問五十嵐小姐
為我化靚靚眼妝,示範使用「易卸防水膜型」睫毛液的技巧。




纖長Tips:
不用「Z」型方法掃,只需用刷頭的凹下部分,由睫毛根部掃至睫毛尾部。


濃密Tips:
利用刷頭的凹下部分,以「Z」型方法掃,由睫毛根部掃至睫毛尾部,
然後使用凸出部分於眼尾再作修整。





新推出的「易卸防水膜型」跟過往一樣,有「纖長」和「濃密」兩款,
究竟有什麼特別之處呢?
睫毛液保持強效防水防油的特性之餘,
又可用一般泡沬狀的潔面產品輕易卸除。



化好眼妝,就穿上日式浴衣影靚相,
過程由專業導師幫我試穿上浴衣,十分認真。




其實KAT是第一次穿上日式浴衣,
在傳統和室佈置場景影下相,滿有日本街頭的節日氣氛
穿了影了就當自己去了日本吧XD



回家後也即時試試新的第3代睫毛液,
下面銀蓋的是第2代,上面漸變紅蓋的是第3代。
跟著五十嵐老師的教學,輕易就掃出自然鬈曲的睫毛。


我的這支第3代是纖長型睫毛液,
掃頭採用 5mm 特長纖維成分,短少的睫毛亦能達致即時纖長的視覺效果。


我的睫毛呈下垂狀,不會自然鬈起,
在沒有使用睫毛夾,直接掃上睫毛液,
每根睫毛都挺立分明,沒有形成「一舊舊」的結塊。



Before:我的睫毛偏軟身,不會自然鬈起

After:在沒有使用睫毛夾的情況下,直接掃上睫毛液,
每根睫毛都挺立分明,沒有形成「一舊舊」的結塊,
而且全日保持鬈曲,不下垂。



產品據稱使用一般潔面產品就可溶解睫毛液,輕易卸除,
但我用打成泡沬狀的洗面劑則未能溶解睫毛液,
可能我用是洗面劑是100%天然成份,清潔度打折的關係吧,
使用眼部專用卸妝液就一抹即甩,比舊版易卸。



Kat本身是眼油底,同樣是由早上掃上一直到夜晚的情況下,
第2代眼妝到夜晚會有輕微溶妝,
第3代整日都沒有溶妝,夜晚回到家仍能保持挺立分明。
第3代睫毛液的持久度比第2代優勝,
而第3代亦比較易卸,以眼唇專用卸妝液很快速就溶卸妝,
沒有留下殘餘的睫毛液碎末於面及睫毛上,
價錢依然保持百元以下,的確是「平‧靚‧正」!


產品資料:
Heroine Make 持久防水濃密睫毛液 (易卸防水膜型) [黑色/啡色] (HK$82 /6g)
Heroine Make 持久防水纖長睫毛液 (易卸防水膜型) [黑色/啡色] (HK$82 /6g)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Visit my Platforms at:

BeBlogSpotCosmoELLEshe.comSTYLE-TIPS

theZtyleQoozaBeautySalaDU LifestyleWeShare

iTrialBlogDBMYAGEbeautylife.hkShewin (ASW)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