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時尚】自由不羈的絲綢旅程 | Leonard Paris 2016秋冬系列

by - 晚上9:22


近日天氣依然持續炎熱,但最新秋冬時尚已經出爐。
今次就分享Leonard Paris 2016秋冬系列。




Leonard Paris 2016秋冬系列呈現自由灑脫、時尚優雅、活力四射的女性氣質,
以露露·德拉法蕾斯 (Loulou de la Falaise)、馬里莎·貝倫森 (Marisa Berenson) 和
戴安娜·弗里蘭 (Diana Vreeland) 等20世紀70年代的時尚女性為靈感繆斯,
她們將波希米亞的浪漫精髓巧妙詮釋為高貴典雅的時代風尚,自由不羈的靈魂散發出無盡魅力。



Leonard Paris女性既是現代都市潮流的代表,又是當代的經典符號。
襯衫採用垂飾式衣領設計,從頸線一直延伸至衣袖,成為本季不可欠缺的經典單品;
設計亦出現在別出心裁的Texan Twist襯衫設計中,流露出一絲詼諧之趣。






Leonard Paris巧妙地揉合真絲及印花,
從而達到“回歸本源,化繁為簡”的效果。
珍貴的絲質面料突顯出流暢曼妙的身體曲線。


在一次受印度政府之邀前往孟買的旅程中,
品牌創始人丹尼爾·崔部亞先生 (Mr. Daniel Tribouillard)設計出一款克什米爾印花,
令人不禁聯想起貫通歐亞的絲綢之路;他還創造了一款充滿品牌標誌性的Radjah花卉印花。


此外,丹尼爾·崔部亞從在倫敦波特貝羅路市集 (Portobello Road) 上
發現的17世紀古地圖中汲取靈感,
創造了“世界地圖”圖案,象徵著一場充滿夢幻色彩的精彩旅程。



造型感十足的絲綢面料、亮片裝飾與蕾絲元素完美結合,並融入深黑和深藍兩種經典色調。




整個系列在精緻典雅中散發出自由不羈的氣息,
這種自由浪漫的精神在印花處理上也得到充分展現,
印花圖案極具視覺衝擊力,與蕾絲裝飾相得益彰。



Leonard Paris銷售點
中環遮打道10號太子大廈1樓137-138號鋪 (電話: 2521 7733)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OT306號鋪  (電話: 3188 5111)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Visit my Platforms at:

BeBlogSpotCosmoELLEshe.comSTYLE-TIPS

theZtyleQoozaBeautySalaDU LifestyleWeShare

iTrialBlogDBMYAGEbeautylife.hkShewin (ASW)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