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盒子】QQ 陪大家去旅行 | QeautyBox Travel Box

by - 下午1:56

(每次隊長遠行,必有大(壞)事發生在我身上,
今天我的iphone 6s 被盗((才換了新手機不到2個月)),
現在心情思緒很紊亂,
但有一種工作還是要繼續做,Life must go on的聲音在耳邊)




7月底就收到QeautyBox以旅遊為主題的「Boeing Box 波音盒」,
猶如AE卡的clutch最令人愛不釋手,
其餘的護膚品都是旅行裝,好適合帶旅行喔!






盒子的設計繼續是心思之作,
拿著Qeautyland 的登機票,一起登上旅行的路!




其他平台推出的美容盒子,來來去去都是一堆的化妝、護膚品,
QeautyBox最教人驚喜的是clutch等的小配件。

QQ自家設計的QeautyExpress clutch、Qeautyland護照、
更有與Pixie Mood聯乘的限量版行李牌,不採用動物皮毛,依然非常有質感。
手提包、護照、行李牌,圍繞著旅行的主題。



KAT最欣賞QeautyExpress clutch,第一眼一看還以為是AE卡,幾可亂真,
包身雖小,而容量實用,收納手機、銀包、DC相機都亦尚餘空間。



產品方面,最有新鮮感的是 <NUDESTIX Lip+Cheek Pencil 唇頰兩用筆>,
一筆結合唇線及胭脂功用,質地還非常柔滑。



我用的色調是Ripe,偏橘色的珊瑚調子,胭脂及唇色的效果都很自然、易襯。



含乳木果油和維生素E等保濕成分,
上唇的效果不乾,還帶滋養感,有如一支有色潤唇膏。



在臉頰位置橫向畫三下,再用指腹推開,
胭脂效果自然,有如品牌子般的裸妝妝效。



潔面液有 <Avene 清爽潔膚啫喱> 和 <iS Clinical 深層複合潔膚液>,
<Avene 清爽潔膚啫喱> 去油脂的功效強,適合混合偏油性肌膚。
首次接觸的 <iS Clinical 深層複合潔膚液> 性質溫和,潔臉後皮膚柔軟不蹦緊,
原來有5.6pH酸鹼值,更可淨化毛囊去除污垢及殘留物,敏感及暗瘡肌膚都適合用。



<Nature's 能量活肌水> 選用柑橘萃取精華,
帶橘皮及橙花味,以天然的修護力量為肌膚補濕充電。



KAT是敏感肌,特別在近日轉季的影響下,臉頰動不動就泛紅痕癢。
<Floxia 特效抗敏舒緩面霜> 是敏感肌的福音,
成份Biophytex有效減少蜘蛛網狀靜脈及紅斑數目達35%。
用過後發現舒緩過敏、紅腫的功效快而顯著,
還留意到開封後的保質期只有1個月,無防腐劑,真正夠新鮮!



本以為 <CNP Best Sample Kit> 是面膜組合,原來面膜只有 <JOJO 藍甘菊水光面膜> 。


<JOJO 藍甘菊水光面膜> 有精華液及面膜,
先塗上右上角一小包的藍甘菊精華,再敷面膜,
藍甘菊的高效抗炎成分,能鎮靜肌膚、舒緩敏感,
增強皮膚修護能力及抵禦力;並為疲憊的皮膚充電。



看似面膜組的 <CNP Best Sample Kit> 原來集合四款產品,
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透亮角質軟化凝液、蜂膠能量導入精華、舒膚降敏導入精華,
四款產品都很好,發現開架品牌都尋到好寶物。



扭開 <THANN天然香木潤膚乳液> 已傳出自然的木香味,不含人造香料,
天然滋潤不油膩配方,乳液迅速被肌膚吸收,滋潤及柔軟肌膚,
同時具抗氧化、防曬和抵抗自由基的功效。


<Betadine 日常女性潔膚液> 給女性最親密幼嫩的部位天然及溫和的護理。
含有"特級溫柔保護配方",經醫學證明可去除引致女性不適的有害細菌及真菌。
有益生元可滋養和增長女性親密部位的原生保護層。




每次都很留意盒內吃的飲的 (就是喜歡吃吃喝喝)
這次是 <官字蔘 人蔘果茶> 沖劑,一包加入80ml暖水沖調,一沖即溶,
人蔘果能增強免疫力、改善疲勞、抗氧化、促進血液循環、改善記憶力。



現在去旅行怎能沒有wifi?
<Y5Buddy 2天免費Pocket Wi-Fi> 提供2天免費Pocket WiFi 租賃服務。
服務範圍覆蓋日本、韓國、泰國、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香港、
澳門、印尼、美國、英國、澳洲、新西蘭、斐濟島、歐洲、越南、俄羅斯、
加拿大、以色列、關島、柬埔寨、馬爾代夫、菲律賓、南美洲、南非及印度,
基本上,說得出的熱門旅行國家都支援服務,下次去旅行等我都試用下先。

試過2回的QeautyBox,產品都不錯,
最可惜的消息是Travel Box 已全部售罄,
就跟大家一起期待QQ發佈新的QeautyBox!


更多關於QeautyBox: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Visit my Platforms at:
BeBlogSpotCosmoELLEshe.comSTYLE-TIP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